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世界杯赏雅阁 广汽本田智通店邀您共饮此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0:10  新浪河南

  在世纪欢乐园由大河报举办的大河啤酒节在6月11日激情上演,广汽本田智通店携群英四车型(锋范、飞度、雅阁和奥德赛)驻世纪欢乐园邀您看世界杯共饮豪杯!

  广汽本田雅阁突破100万辆销量这不仅仅是个数字,这拥有着一步步历史的印记。

  1999年,广州本田第一台雅阁正式下线,10年来,雅阁以无数个第一,引领中国车市风云,成为无数社会精英的忠诚座驾。第一个引进全球技术同步车型;第一个将4S模式引入中国;第一个实施car to car安全碰撞测试;第一个实施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第一款C-Ncap超五星安全轿车…

  2009年,在中国汽车年产销首次突破一千万的历史时刻,雅阁又将创造中国车市的一项崭新纪录——第一款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车。“第一款百万俱乐部中高级轿车”,对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而言,其意义不仅仅是雅阁一个品牌的成功,更折射出中国社会的进步与中国车市的质变。

  十年前,当雅阁进入中国时,恰逢中国三步走战略目标中,基本建立小康社会的目标的达成,正是以小康生活标准为起点,中国社会的消费层次,开始从“衣食”为代表的小康型消费向“住行”为代表的中产型消费进军。雅阁品牌进入中国之初,便敏锐地扑捉到这一历史大趋势,在当时“轿车”仍普遍被视为“官车”、“生产资料”的时候,毅然选择“私家车”这一符合未来趋势的市场切入点。十年间,伴随私家车消费的崛起,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雅阁品牌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中国车坛首屈一指的标杆车型。从这一意义上,雅阁用户即将突破第100万,是中国新兴中产阶级发展壮大的一个见证,也是中国车市从公务型用车到小康家庭用车,进一步迈向更高层次的中产型用车进化升级的强烈信号。

  百万豪情共挥洒——广汽本田2010年(第三届)雅阁杯全国高尔夫精英邀请赛。

  广汽本田2010“雅阁杯”全国高尔夫邀请赛拉开战幕,只要您是广汽本田意向用户,就可致店报名参加此项比赛,详情请致电智通销售热线0371-67641111。

  大河啤酒节这是一次与广汽本田群英车型亲密接触的机会,也是一次您能全面了解河南智通的绝好机会,我们期待着,期待着您的到来,和您看世界杯共饮此杯!

  广汽本田汽车智通特约销售服务店

  河南智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

  销售热线:13137157010    0371-67641111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爱问(iAsk.com)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感动

我顶

无聊

愤怒

搞笑

炒作

养眼

悲伤

关于 雅阁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