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腾飞 奔驰轻松“贷”回家

2010年08月11日16:49      新浪河南

  梅赛德斯-奔驰是很多人心中的“dream car”,往往觉得遥不可及,它承载了很多人的梦想。现在,梦想不再遥远。最近记者从郑州利星奔驰河南旗舰店带来了好消息,即日起至 8月31日 ,购买梅赛德斯-奔驰B级、GLK级车的客户只需首付15.8万即可享受购车“零”利率,车辆全险,售后礼包之尊贵待遇。让您轻松拥有豪华奔驰,把奔驰轻松“贷”回家!

  参与活动的车型:

奔驰B级
奔驰B级

  梅赛德斯-奔驰从旗舰车型S级到个性都市小车Smart,提供了不同车型来迎合各种消费者的口味, B级更加强调多功能性和更多丰富生活含义,奔驰将它定位为豪华运动旅行车。作为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又一力作,奔驰B级不仅在设计上采用了更为动感时尚的设计,而且在配备和品质上完美结合,最大程度满足了消费群体对生活的高追求。为动感生活量身定制、创新的设计、独树一帜的动感风格、因您所需,随时应变,尽情享受完全舒展空间。

奔驰GLK级
奔驰GLK级

  梅赛德斯-奔驰GLK级作为奔驰入门级越野车,轿车化的驾驶感受和越野车的通过性让其成为都市越野车的新标杆。奔驰GLK展现了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奔驰GLK外形沉稳而自信,奔驰GLK延续了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并融合了梅赛德斯- 奔驰的最新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外形和错落有致的内饰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一见倾心外形方面,

  郑州利星 奔驰河南旗舰店将为您提供多款梅赛德斯-奔驰试乘试驾体验。同时资深销售顾问将进行专业的六方位讲解,让您现场感受梅赛德斯-奔驰的特色魅力,现来郑州利星 奔驰河南旗舰店购GLK-Class、B-Class即可享优惠礼遇,期待您莅临品驾!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郑州利星有限公司所有。

  公司名称:郑州利星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郑东新区商都路北贾陈街东(圃田高速入口北侧)

  销售热线:0371-60301888

  售后热线:0371-60301999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奔驰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