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厨房预算分配 遵守三分之一的规划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20  我饰我家网

厨房
厨房

  良好的厨房规划,必须先了解自己的需求,评估厨房的使用模式,以及厨房能带给自己便利生活的想象,要订作完美厨房,我们建议,预算的分配,最好依据家电、台面、柜子各占三分之一的规划,作出最合理的分配。

  家电、台面与柜子装修预算分三份

  家电提供厨房运作的重要功能,选用适合的家电,将有效提升厨房的效能及使用率,我饰我家网建议,最好占总预算的1/3,其中,应该先选购使用频率较高的家电,例如冰箱,是厨房的必备家电;喜欢食用烤食或是做点心,烤箱当然不可少,依使用频率逐一列出。

  其次,台面也应占总预算的1/3,而流理台面不可少的水槽与炉具,也依使用频率决定水槽的大小与炉具的口数,其余的预算,就是柜子的部分,合理的收纳功能才能保持厨房于不乱之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