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浴的时尚体验 当手绘恋上瓷砖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8:49  时尚网
有手绘图案的浴室
有手绘图案的浴室

  普通的卫生间与精致、细腻的欧洲艺术结合会产生怎样的奇特景观在有手绘图案的浴室中享受浸浴生活是一种怎样的惬意乐趣?

卫浴瓷砖的神奇演绎
卫浴瓷砖的神奇演绎

  大师们通过独到犀利的生活见解,光辉灿烂的文化沉淀,带来卫浴瓷砖的神奇演绎。摇曳的花卉、舞动的蝴蝶……大师笔下灵活的线条、明快的色调、充满灵动的经典装饰勾勒出一幅幅鲜活的画面。

最前沿的家居风尚引入浴室
最前沿的家居风尚引入浴室

  设计大师的艺术灵感,将欧洲最时尚、最经典的家居文化和最前沿的家居风尚引入浴室——这块被赋予特殊文化内涵的私密领地,每一片瓷砖产品都成为独具价值的点藏之物。从马赛克到大尺寸规格的瓷砖,赋予您广阔的设计想象空间,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