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冉屯二期城中村土地开始挂牌 地块面积182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9:01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侯莹) 郑州冉屯二期城中村土地开始挂牌,时间截止到3月3日。招拍挂后,开发商可对住房套型结构比例作适当调整。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这块地面积182.5亩(121651.5平方米),用于城镇住宅,要求建筑高度不超过100米,投资总额不低于12个亿。

  项目实施招拍挂后,结合市场需求,可对住房套型结构比例作出适当调整。这也是郑州市政府出台《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城中村改造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的调整补充意见后,首次对城中村改造项目建筑套型进行放宽调整。

  申请人可于2010年1月19日至2010年3月1日,到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交易中心递交申请,挂牌时间从2010年2月11日至3月3日9时。(线索提供李剑)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