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郑州康城奥特莱斯开业 名品折扣店首度入驻河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1:44  新浪河南
奥特莱斯总经理在开幕仪式上讲话
奥特莱斯总经理在开幕仪式上讲话
王哲副市长
王哲副市长
肖总致辞
肖总致辞

  

到会领导

到会领导
领导剪彩
领导剪彩
郑州康城开业-王副市长与肖总沟通
郑州康城开业-王副市长与肖总沟通

  2009年12月18日,郑州康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盛大开业,宣布这一盛行于欧美风靡于世界的商业模式——奥特莱斯,正式在郑东新区宝龙城市广场落户。

  开业当天,郑州市副市长、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哲先生、宝龙集团执行副总裁肖清萍先生以及郑州康城奥特莱斯总经理许京平先生出席活动并作了精彩演讲。在开幕式上,郑州市副市长王哲作了重要发言,他说,康城奥特莱斯的到来必将开启郑州商业业态的变革,为郑州商业的发展添上重要的一笔,12月18日康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华美启航,代表着中原首家真正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宣告建成。随后,宝龙集团肖副总裁代表郑州宝龙城市广场给予了康城奥特莱斯在项目设计、业态规划及经营管理较高的评价,并对康城奥特莱斯的发展力和影响力做了较高的展望。郑州康城奥特莱斯总经理许京平先生则是以现行零售行业对于整个国民生活的影响中反衬出奥特莱斯的发展是必然,并且针对康城奥特莱斯的项目选址、定位、经营管理服务作了精彩演讲。

  据记者了解,郑州康城奥特莱斯在开业当天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国际名品特卖会、国际名车展、时尚走秀、开卡即送礼、心动奥莱—平安相伴、购物满额抽奖并送环球旅游以及赠送冠军溜冰场入场券等。其中持续3天的购物冠军选取活动把名品抢购推向了高潮。以最劲爆的折扣,最纯正的名品,最时尚的购物体验,康城奥特莱斯的独特魅力吸引着四面八方爱好名品的时尚达人,“奥特莱斯风暴”亦由此展开。在开业当天一上午的时间里即创造近10万人次的客流量。行走康城,我们的闲庭信步变成了快步疾行,面对如此火爆的抢购场面,放下我们的优雅与矜持那又何妨?

  据一位“谢小姐”透漏,康城奥特莱斯开业期间,由于超低的价格折扣和质量正宗的国际名品,她一次性消费竟高达6万多元。据了解:“由于郑州以前没有真正的世界名品折扣店,所以这位谢小姐经常去往香港、日本、上海等地疯狂采购,现在郑州终于有了首家真正的奥特莱斯,这为她的购物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我们在采访康城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时了解到:“康城奥特莱斯明后两年将继续开店,根据不同的地理位置、具体的市场情况,将规划出因地制宜的发展路线。并通过一线品牌资源整合,形成联动效应,在商品品质环节获得互补,以保持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并获得品牌的关注,最终使消费者受益,让中原商界劲刮“奥特莱斯风暴”,带动全民进入“奢侈品消费时代”。

  郑州康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华美启航由此展开,真正的名品,真正的折扣,全新的理念,全新的生活方式。康城奥特莱斯,带给郑州市民的是惊喜与欢乐,是热情与时尚,是高贵与优雅,是一种消费理念与生活方式领域的深层次的变革。让我们携手走进康城,去感受真正的奥特莱斯,去享受近距离的奢华。

  相关链接:

  奥特莱斯——风靡欧美、席卷全球的购物时尚

  奥特莱斯(Outlets)——一种新型商业模式,以“名品折扣店”、“名品直销中心”的概念深入人心。它最早诞生于美国,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奥特莱斯从起初单个的工厂直销店,通过数量的不断增加和聚集,慢慢形成类似ShoppingMall的大型购物中心,并逐渐发展成为一个时尚的零售业态。近年来奥特莱斯也在逐渐升级和转型,以至于现在许多品牌厂商都专门为奥特莱斯生产许多专属产品,这些商品成为奥特莱斯内最常见和消费者最为追捧的商品。

  在欧美等许多国家,奥特莱斯以其名品+折扣的绝对优势迅速赢得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去奥特莱斯买名牌”已经成为一种成熟的购物习惯和聪明的购物行为。截止1996年,美国境内已经建立了近400家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日本以及东南亚国家,均已出现这种业态并得到了蓬勃发展。中国奥特莱斯业态的发展紧跟世界潮流,也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北京、上海、重庆、成都、苏州等城市相继出现了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