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知识:北方地区是否适合使用竹地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1:55  新浪论坛

  1、南方的材料在北方肯定能用,现在的木地板90%也是来自南方。

  2、北方气候干燥。所使用的地板要求其含水率均匀。竹地板由于其特殊的加工工艺其烘干方式采用竹片烘干,加工成成品后,含水均匀,干缩系数低。

  3、竹材由于其竹纤维纤直排列致密,柔韧性强,高温热压后加工成形的竹地板其膨胀系数极低完全适应北方干燥的气候。

  竹地板与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一样,会受到空气中湿度的影响,但制造商充分考虑到了北方气候比较干燥的特点,已将竹地板含水率控制得很低,并且竹地板两面及四周都经涂饰处理对空气中湿度的变化已不敏感,因此竹地板在北方使用是没有问题的,竹地板现大量出口到欧美国家,也能适应那里的气候条件。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资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