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奇瑞E5购车现金优惠4000元 另送礼包

http://ly.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5日23:37   新浪信阳汽车 字号:

  新浪信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信阳新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4款奇瑞E5店内现车充足,目前购车现金优惠4000元,另送3次保养(含首保)和2000元装饰,装饰内容到店自选。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2014款奇瑞E5 1.5手动优悦型 2014款奇瑞E5 1.5手动智悦型 2014款奇瑞E5 1.5手动卓悦型天窗版 2014款奇瑞E5 1.8CVT优悦型 2014款奇瑞E5 1.8CVT卓悦型天窗版
厂家指导价 6.58万元 6.78万元 7.38万元 7.68万元 8.48万元
市场价 6.18万元 6.38万元 6.98万元 7.28万元 8.08万元
优惠促销 优惠4000元
 优惠4000元 优惠4000元  优惠4000元  优惠4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3-1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奇瑞E5的整体设计相比旗云有了很大进步,至少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山寨痕迹,而源于旗云3车型的外形风格却显得缺乏新意,不过在细节之处依然可以发现一些亮点设计,且整体工艺的提升也十分明显。另外,较低的售价也体现了其高性价比路线。

  E5在整体造型方面依然没有脱离旗云3的影子,不过细节上的变化还是增添了一份时尚气息。E5的前脸设计算是中规中矩,镀铬进气格栅和上翘的大灯造型显得比较低调,而其车身线条基本与旗云3一致,不但没有防擦条设计,侧面腰线也并不明显,总觉得这身板确实过于光滑了。相比较下E5的尾部设计还算时尚,不规则的尾灯和保险杠线条具有一定的新鲜感,且与前脸细节形成了呼应效果,只是造型上显得有些过于厚重。

  在内饰方面E5采用了上深下浅的温馨色调,且整体布局也很简洁,具有比较不错的视觉效果。不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E5在细节上仍然借鉴了合资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造型基本沿袭了现代悦动的风格,相似度最高的就是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域。另外,其内部做工虽然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但是在用料方面还有待加强,而最需要改善的就是自主创新意识,如果能够像外观一样形成自己的设计风格,相信会进一步提升奇瑞的品牌形象。

  动力系统方面,E5配备了自主研发的1.5L和1.8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组合均偏重舒适性调教。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170Nm,奇瑞为其配备了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

奇瑞E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分期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奇瑞E5在外观上确实有所创新,不过其细节和内饰设计依然没有完全摆脱模仿路线,而单比外形的话,个人认为E5在这五款车当中并不占优势,相比其他自主品牌而言,奇瑞还是缺乏一些独到的设计理念。虽然没有明显的优势和亮点,但其售价区间在同级车中还算是比较低的,至少能以较高的性价比吸引消费者。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奇瑞E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司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