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广告服务

 首页 > 营销优势

在河南 上新浪:新浪河南营销价值分析


【独一无二的区域化门户平台优势】

     1、覆盖1800万的河南用户;新浪河南日均PV超过750万,覆盖最多区域网络受众


      与新浪河南合作其实挺期待的,因为我个人最经常浏览新浪,我身边的很多朋友也是如此,给我的感觉是新浪的用户基数很大,而且现在微博发展的十分迅速,这些都为我们做市场营销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 联想河南分区市场推广高级主管 李雯
      新浪聚合用户海量关注和优质资源,成为亿万网民信息获取的首选;依托新闻的严谨性和公信力,成为最适合品牌广告投放的网络媒体平台,被誉为是网络中的“CCTV”。

      2010年2月,艾瑞iUserTracker 网民趋势数据报告指出:新浪月覆盖1800万的河南用户;新浪河南日均PV超过750万,河南区域注册用户/微博超过820万,无论是从网民覆盖数、注册用户数、日均点击率等,新浪河南均已成为河南区域最具影响力和人气的门户网站。

             2、高价值用户平台,主流的意见领袖汇聚平台

    我们选择与新浪河南合作,最主要的一个因素就是新浪的用户属性具有高价值,决定了用户属性的无论是从年龄层次、用户收入、职业身份等层面,都具有其他网站不具备的用户特性。
                                                                                                   —— 上海大众华中区市场副总 耿少锋
       根据艾瑞IUT数据调查显示:新浪河南的网民特征具备高价值网民的特征,其中在用户年龄、收入、职业分布等层面均具备高价值用户的特征:
用户年龄分布:(数据来源,IUT 2010.7) 数据表明: 新浪河南网的网民年龄整体较高,年龄25周岁以上的用户接近70%,仅有3%的用户年龄小于18周岁;年龄的分布表现说明新浪河南网的用户覆盖了从19-40岁区间的大部分社会主流受众,具备优质的营销价值;
                   aaaa
用户收入分布:(数据来源,IUT 2010.7) 数据表明:其中接近70%的用户个人收入超过2000元,近90%的用户个人收入超过1000元,表明新浪河南的网民具备高收入和高消费能力,是社会财富的主流受众,具备高价值:                    aaaa          3、内容及产品运营的绝对优势
    
      其实,选择与新浪河南合作,其实就是选择了一个大的平台,新浪河南完整的沿袭了新浪网的优质内容运营模式,从内容运营到产品开发等多个层面,与总部全面融合,实现了完整的地方平台化。
                                                                                                              ——新浪河南副总经理 徐为
      在实现完整地方站独立内容平台的基础上,通过对新浪网核心资源平台的梳理,新浪河南实现了多平台入口开放,在新浪网首页、新闻频道、汽车频道、女性频道、博客频道等多个资源平台,均将开设有区域IP定向的地方站资源入口及版块,以实现海量用户导入及快速品牌影响力架构。 除品牌导入及平台资源导入之外,在产品应用方面,目前新浪河南拥有总站产品地方化应用和地方自由产品:

     4、新浪产品平台地方化运营优势

      目前新浪对河南站施行产品地方化战略,将新浪行业领先产品在区域实施地方化运营,如新浪微博地方化运营、新浪汽车数据平台、新浪无线产品平台等,目前均已实现了在河南的地方化产品应用。 特别是新浪微博平台的地方化运营,目前已经成为新浪的核心战略产品,业已成为目前国内互联网市场最热门、最具人气和最具增值价值的互联网产品,微博的同城化进程及移动互联网应用机会将成为地方站未来的重点运营发展机会。

【新浪河南对本地消费的导向及影响作用】

      选择新浪河南,为您的品牌实现快速区域化——在实现完整地方站独立内容平台的基础上,通过对新浪网核心资源平台的梳理,新浪河作为区域覆盖主流网络受众及权威公信影响力的媒体,新浪河南积极倡导在区域文化架构下的本地消费导向及营销作用,其中:
新闻层面 ——
      新浪河南依托新浪权威新闻媒体公信力优势,结合河南电台区域影响力媒体资源,深入报道区域政治、社会事件,从社会层面对区域消费及经济发展提供舆论导向及推进作用,已经成为区域最重要的新闻媒体之一;
生活服务层面 ——
      新浪河南自建站以来,就积极推进在区域大生活服务的线上平台服务,分别建立了汽车频道、财经频道、美食频道、购物频道、健康频道、旅游频道、教育频道等十余个服务区域网民受众的生活服务平台,特别是汽车、美食、财经等频道已经成长为区域高人气影响力线上消费服务平台;
互动行销层面 ——
      新浪河南依托新浪微博、博客、论坛等互动资源,积极探索在互动行销层面的区域化消费平台架构,目前数百家本土餐厅、休闲场所、商超等都已开通了基于微博营销层面的官方合作,在未来微博商务化的架构下,并将持续发挥互动行销的价值。

【新浪河南对本地资源的整合能力】

      新浪河南依托区域最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公信力的媒体优势,目前与近千家品牌企业、行业优势客户进行了基于品牌及内容互动方面的合作;
      其中,以汽车、金融、商超、美食四大主体的客户整合,为开展媒体互动整合营销提供了丰富的资源优势,通过对本地化资源的有效整合,新浪河南积极开展了众多跨界整合行销及活动营销。
以跨界营销为例 ——
      新浪河南汽车目前与区域113家品牌4S店保持有线上4S店伙伴级合作,已经成长为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垂直化行业聚合媒体;通过对汽车行业伙伴的资源整合,以车展为主线,整合房产、金融服务、酒类品牌,已经持续三届的开展了“ 新浪河南高端车展”活动。
以活动营销为例 ——
      新浪河南依托品牌影响力和媒体优势,结合社会热点及自身平台优势,开展了诸多社会影响力营销活动。
      打造郑州第一个世界杯足球公园——2010世界杯期间,新浪河南联合可口可乐、大商行业客户,以品牌导入为主线,配合活动资源,在世界杯期间成功打造了郑州第一个世界杯公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嘉年华活动,形成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打造新浪中原金麒麟论坛品牌活动——2010年末,由新浪河南承办的“新浪中原金麒麟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百家区域金融企业、行业高管、政府高层汇聚一堂,数十万网友参与网络投票,成功将中原金麒麟论坛打造成区域最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高端财经活动之一。
      微博力量,展示郑东发展成就——2011年建党90周年期间,新浪河南联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号召广大网友微博拍郑东美景、谈郑东发展成就,近万名网友参加了活动,产生了一大批优质的作品,并通过新浪网平台面向全省、全国展示、推介……
      通过对行业资源的深入整合,新浪河南还不定期的举办各类车展、金融展、观影团、美食品鉴团、微博分享会等多种多样的网友活动。

【更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 让你的营销迸发精彩光芒】

      依托十年网络营销经验,以“选择决定营销效果”作为理念的核心,新浪河南从方法和介质两个层面,依托六个网络营销要素进行科学评估选择,推出“IMPACT”网络营销理念,让区域网络营销有“据”可依,为您的营销提供智力支持。
                   aaaa
      同时,新浪河南还架构有区域最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开发多个营销模块鼎立,全平台立体锁定,为您选择最合理的营销方式传播企业诉求,让你的营销迸发出精彩的光芒……                    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