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美食>正文

小小棒棒糖 为何梅西和安卓都爱

A-A+2014年7月1日15:39中奢网评论

  棒棒糖色彩缤纷而且味道香甜,拿在手里能吃上一段时间,哪个小朋友能拒绝呢?但不仅仅是小孩子喜欢,这届巴西世界杯的瞩目球星梅西最爱吃的竟然是那小小的棒棒糖,而与此同时安卓5.0系统也据说要命名为lollipop(棒棒糖),不知道棒棒糖会不会因此掀起一股热潮呢?

  一根小小的棒棒糖看上去可能不起眼,但是它的小趣闻可不少。

  最爱棒棒糖的他

最爱棒棒糖的他最爱棒棒糖的他

  梅西,一个让全世界都会为之眼前一亮的名字,尽管一揽获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等多项世界最顶级荣誉,但梅西仍然像个孩子,在闲暇之余甚至爱啃棒棒糖吃。梅西还曾经因为棒棒糖引起过“疑似吸烟”的负面风波,实际上他含着的真的只是帮棒棒糖而已。

  沉迷棒棒糖的还不止梅西一个。2010年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上,来自香港的总裁判长陈镇鸿老先生虽然做了十几年国际裁判,在业界颇有威名,但他随时叼着一根棒棒糖执法的形象也总能让车手们哭笑不得。

  陈镇鸿时常边执法边吃棒棒糖,有时糖吃完了,他还会叼着一根棍子继续判罚比赛。“我从小就养成了这个习惯,从小吃到大。现在年纪大了,我还控制自己,一天只能吃一根。”来环中赛前,陈老先生就在包里赛了一大把棒棒糖,就怕比赛工作太多没时间上街去“补充弹药”。“我从来不挑,只要是棒棒糖我都吃。”

  母乳棒棒糖

 母乳棒棒糖 母乳棒棒糖

  美国德州有一家名为Lollyphile 的公司发布了一款特殊的棒棒糖,母乳棒棒糖。实际上,它并不是使用真正的人乳,只是尝起来像人乳罢了。制作团队介绍,设计这个玩意的初衷,本来是解决麻烦的熊孩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我们团队的人都拥有了许许多的熊孩子,要制服他们需要消耗大量的精力。”

  这家公司为了对付熊孩子,决定设计一种棒棒糖,让熊孩子们一吃到就会安静下来。经过调研,他们发现还是母乳会让熊孩子动物的本能安静下来,于是调配了许多配方,才弄出一种,不是真母乳,但恰是真母乳的味道,希望能够满足这些熊孩子。

  最大的棒棒糖

最大的棒棒糖最大的棒棒糖

  在2012年的年中,美国旧金山展览了一个6英尺高(约1.83米),3.5英尺宽(约1.07米),重达7003磅(约3.18吨)的世界最大棒棒糖,以庆祝美国国家棒棒糖日(National Lollipop Day)。

  这个巧克力味的棒棒糖是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灵盖姆市(Burlingame)的一座工厂制作的,它的棒棒糖棍竖立起来大约有3.6米高。即使不把棒棒糖棍的长度算在内,只是棒棒糖本身的长度就已经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最大的棒棒糖。该棒棒糖上棍印有时思糖果(See's Candies)的商标,以纪念在1921年创立于洛杉矶的美国声誉最好的巧克力糖果品牌。

  最贵的棒棒糖

最贵的棒棒糖最贵的棒棒糖

  2004一家瑞士公司DeLafee设计了一系列镶有黄金的奢侈食品,包括黄金巧克力和黄金棒棒糖,黄金巧克力使用了上等可可粉和24克拉的黄金颗粒。每盒巧克力有8块,每盒$100。 DeLafee的棒棒糖还是心形的黄金薄片状,每支$29 ,这种奢华的糖果被作为Valentine's Day 的礼物对外发售。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