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美食>正文

美食当前 明星也有一颗吃货的心(组图)

A-A+2015年8月24日11:37新闻晨报评论

麻辣龙虾麻辣龙虾
饺子饺子

  在一个吃货的心中,美食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这对于明星而言也毫不例外。即使日程繁忙的明星们,也会有一颗吃货的心,美食当前,吃起来再说!

  邓超:

  吃货中的逗比战斗机

  何谓吃货中的逗比战斗机?邓超是也。专业段子手加上资深吃货,虽然没有高频率在微博上发吃的“报复社会”,但是美食段子可是层出不穷。时而八卦一下全中国早点哪家是王中王,又或是“虔诚”地询问网友到底哪家菜品好吃,配上自己的逗比图片,笑哭一堆网友。

  当然,没吃过几家餐厅怎么好意思叫吃货呢!演员赵薇有一次发的微博说的是在拍戏加班吃夜宵,配图来自一家小吃店,而邓超“犀利”地一眼识破,直指赵薇配图来自“格子拉面”,吃货本领尽显!看来作为专业吃货,需要掌握的技能知识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好奶爸好老公邓超也有不少暖暖的吃货故事。老婆孙俪人生第一次做面包,他就发微博感慨老婆的面包“样子很丑,入嘴不筋道,火候掌握不好,这样的水准我尝尝就好”,如此专业美食点评外加强行秀恩爱,网友回复:“我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很多看了跑男的观众都知道陈赫很爱吃,队长邓超其实吃也不少。这两人有次拉上“大黑牛”李晨,凌晨一起吃小龙虾,陈赫还微博拍照配文“龙虾猪,螺丝姥,汤汁牛,我们吃肉他喝汤。”深夜“报社”实属可耻,这三人事后被网友们狠狠鄙视了一番,但这“能吃”的本质也被直接看透啦!

  微博上曾经有张图片,神创造人的时候加了什么元素,看样子在创造邓超的时候,吃货本质和逗比元素可能真的倒多了呢!

  宋茜:

  拍戏不忘吃的女神级吃货

  在圈内女神级的吃货有很多,但是能在拍戏的同时还不忘吃的女明星,可真非宋茜莫属了!宋茜有多爱吃呢?在拍摄《茧镇奇缘》时,宋茜被曝是“吃货”附体,连工作人员准备的道具饺子都不放过。原本试戏时只要装作试吃就行,而宋茜却大口吃起来根本停不下来,事后还和道具师们抱怨“实在是太硬咽不下,软的话我能都吃完”,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吃货宋茜可没那么简单,在拍摄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时,需要去国外取景,在机场安检时还被粉丝拍到她居然带着电饭锅出国拍戏!其实也有可能因为当时宋茜刚动完手术需要煲汤喝。但是为了吃带锅入剧组,吃货宋茜也是挺拼的。

  要吃不要形象,宋茜也干过这事儿。在主持湖南台的元宵喜乐会时,宋茜第一次参与现场主持,虽然略显紧张,但到了台下看到好吃的元宵和其他美食,立马端起饭碗一顿狂吃。别的女明星都在秀身材拗造型,也就只有宋茜抱着饭碗吃个不停,看上去像个萌萌哒的小仓鼠在不停吃吃吃。

  宋茜吃货的本质可是展现在各个角落,微博上经常发美食和各种卖萌吃相,连为新剧宣传之余还要秀秀吃的。结果在《幻城》发布会时直接被冯绍峰揭老底,爆料宋茜特别会吃,还经常抱怨剧组的盒饭不够吃。原来女神也这么会吃啊!(张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