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产经>正文

南阳市举办庆“五一”关爱环卫工大型公益活动

A-A+2017年5月2日08:25南都晨报评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为了表达对我市广大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爱,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由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南阳市环卫处、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主办,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南阳大花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南都晨报《南都公益》专版、南阳市爱心艺术团协办的“庆五一,献爱心,最美环卫工,你我共关爱”大型公益活动,在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隆重举行。我市1000余名环卫工代表应邀来到活动现场,接受爱心企业的节日关爱。

  ◆关注环卫工人 共建美好家园

  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局、市环卫处、市社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永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爱环卫工人,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从自身做起,珍惜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成果,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家园。南阳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丁松涛说,社会的关爱激励着环卫工人的劳动热情,鼓舞着环卫工人的工作干劲。希望广大环卫工再接再厉,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为我市“创文”工作作出更多贡献。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李相岑感谢爱心企业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并呼吁更多人关心关爱环卫工人。

  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总经理田大红说,环卫工人默默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学习与尊重,希望社会上更多有识之士和富有爱心的人们,能够继续发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尽己所能,共同关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环卫工代表郑国良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政府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大美南阳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这次活动,对16家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的爱心粥铺和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南阳市爱心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广大环卫工带来了歌舞表演,表达对环卫工人的赞美之情。

  ◆优秀爱心企业 积极回馈社会

  在此次活动中,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为到场的每位环卫工人发放了水杯、洗衣粉、香皂、手套、口罩等价值50余元的礼品。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成立于2008年7月,是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南阳市政府重点扶持工程、河南省“8511”投资计划促进项目、2009年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项目总占地约7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3.8亿元,是一大型家居建材物流港。一期项目主要经营品类有陶瓷、卫浴、洁具,二期项目主要经营木地板、门业、橱柜厨具、灯饰灯具、石材等建材商品。

  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通过引入市场战略顾问郑宜生先生的“名仁管理”模式,本着做大做强、创一流品牌、以服务制胜的理念,以一整套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运营机制为保证,通过“精细化服务、人性化管理”使市场和商家、厂家形成利益共同体,从而实现互利共赢,确保市场可持续发展,最终成为一个以优质服务为宗旨、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大规模、宽功能、一站式、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商。

  多年来,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经常组织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总经理田大红表示,要以本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力争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把公益事业做得更好。(徐清立)

  来源:南都晨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