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产经>正文

卧龙区工商联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A-A+2017年5月5日16:46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4月28日,卧龙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王府会议中心胜利召开。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区委书记马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联咏,区人大副主任王登秀,区政府县处级领导张颖,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勋,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四届执委会主席吕志荣,区总工会主席苏尧出席大会。来自全区各行业296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联咏主持会议。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冉楠在讲话中指出,民营企业是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受益者,非公经济30年来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巨大,已成为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希望会员代表们能在卧龙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马冰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强调,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区工商联在自觉服从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积极参与政治协商,积极建言献策方面;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建立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评价体系,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爱国、敬业、诚信、守法方面;在积极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加光彩事业、再就业工程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方面;在充分反映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努力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对此,区委、区政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工商联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工作重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务实苦干、争创一流,为建设开放富裕魅力和谐新卧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吕志荣代表第四届执行委员会所做的《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助推卧龙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区工商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市工商联的有力指导,离不开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历届执委会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乡镇(街道)商会、行业商会、异地商会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按照《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卧龙区工商业联合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第五届卧龙区总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吕志荣连任工商联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区总商会会长。王兰兰、张雪等53人当选区工商联副主席,区总商会副会长。

  大会向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了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倡议书,并号召全体工商联会员在中共卧龙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振精神,集聚力量,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共同谱写工商联和非公经济发展的新篇章,为卧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