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产经>正文

南阳市工商局长张振玺一行深入鸭河工区开展调研

A-A+2017年5月12日18:08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2017年 5月10日,南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玺一行深入鸭河工区开展调研。鸭河工区党工委书记白振国、常务副主任景文敏、市工商局王炳乾、欧阳玉军、张克俊等领导参加调研。

  在调研期间,张振玺和鸭河工区党工委书记白振国、常务副主任景文敏就工区的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市场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同时,张局长与景副主任就鸭河工区工商所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指出:工商所的基础建设是工商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在建设上一定要有前瞻性,要与工区经济发展相适应。市局会积极向省局申请专项建设资金,市局也要努力筹措配套资金,一定要打造出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标准化工商所。    

  景文敏副主任说,鸭河工区工商所入驻以来,对工区帮助非常大。工商所的同志们素质高、工作敬业、业务熟练,成绩突出,从他们身上深切感受到工商部门是一支能干事、肯干事、拉得出、打得赢的队伍。工区一定会在土地划拨、规划设计、配套费用等方面全力支持工商所的建设。

  随后,张局长一行到鸭河工区工商所看望所里的同志们,并了解工商所同志们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为工商所装备了一辆电动执法车。

  对当前工商所承担的燃煤散烧牵头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大对散煤点的检查,防治死灰复燃;二是要积极协调工区工信、发改、财政等部门就洁净型煤配送中心建设,进一步落实煤改电、煤改气的实施以及财政补贴方案。张局长还对工商所的扶贫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要详细了解扶贫对象有几口人、几亩地、几间房、有无学生、身体状况、收入支出等情况。二是要牢固掌握国家、省、市的到户增收、学前教育、两免一补、新农合、医疗救助、小额贴息贷款等扶贫政策。三是要查找扶贫对象致贫原因,要有的放矢,根据不同情况适用不同扶贫方法。张局长强调到,扶贫攻坚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不能只是去看看,送一些生活用品就了事,一定要帮助贫困户找到可持续发展的项目,真正帮助他们脱贫。

  张局长对工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鸭河工区工商所虽然成立晚,人员少、困难多、任务重,一个所承担的任务相当一个分局承担的任务量,但是在王刚同志的带领下,全所同志精诚团结,克服了重重困难,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大成绩,得到工区各级领导的好评。下一步,同志们要继续发扬服从领导、听从指挥、纪律性强的优点,克服的工作方法少,思想单一和长期形成的线性思维的缺点,努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服从、依靠当地政府开展工作。二是努力干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这是我们的本分。三是认真完成当地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四是要学会把工商管理工作与政府交办的工作有机结合的工作方法,服务好当地的经济,为工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商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工作,踏实苦干,为鸭河工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绝不辜负市局和上级领导的信任和关爱。(孔峰)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