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产经>正文

南阳市城管局:贯彻全面从严治党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A-A+2017年6月1日17:27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为落实市委巡查整改、固本强基工程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5日,南阳市城管局党组在充分征求意见、多次酝酿的基础上,严肃有序地组织召开了局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成立了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南阳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南阳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城管系统104名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市直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会中同志主持召开了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预备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

  市委市直工委组织部长李明同志宣读了《中共南阳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南阳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和成立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

  机关党委书记李会中同志代表中共南阳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回顾了第一届机关党委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走过的历程,指出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机关党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学喜同志宣读了《中共南阳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并介绍了两委建议候选人基本情况。市直城管系统党员代表共分4个代表团,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并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庄春旭同志宣读了中共南阳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通过党员代表的投票选举,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南阳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南阳市城管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并在第一次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市委市直工委委员张建设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贤信同志对上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强化党要管党,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二是强化教育管理,努力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三是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党的基层组织活力;四是强化廉政建设,努力构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南阳市城管局自接去年10月份接受市委巡察工作以来,已完成对40余个基层支部、3个党委、1个总支换届工作,夯实了基层组织建设,固化每周二、五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