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教育>正文

南阳市八中吹响高考“冲锋号”

A-A+2017年3月2日16:01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十年磨剑为一搏,六月试锋现光芒。为了鼓舞师生斗志,增强高考信心,2月27日上午,南阳市八中隆重举行2017届高考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全体高三师生用铿锵的誓言,庄严的签名,表达今年六月夏日“倚天长剑争锋锐,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

  百日誓师,我们要见证奇迹。今天,在这人生最紧要的时刻,我们又站在了一起,一起吹响高考的冲锋号,一起奏响豪情万丈的铿锵曲。

  从今天起,请凝聚全部的力量,用拼搏换取理想,凭奋斗铸就希望。排除干扰,志在四方;发起冲锋,全速起航!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云际会还看吾辈豪情。王满校长寄语高三学子勤学善思,树立信心,不断进取,实现我们的美好梦想!

  冰雪消融,化作千顷碧波,朗朗书声,铺就锦绣前程。望同学们增强时间意识,拼搏意识,鏖战百日,铸就辉煌。高中最后的一百天里,八中老师们将忠于职守,精诚团结,为同学们保驾护航,为同学们加油助威,与同学们同甘共苦。让我们一起倾注热情,决战高考,创造辉煌!

  我们2017级八中考生不会比任何一个年级差!我们要用实际的行动,向父母、向学校、向所有质疑我们能力和实力的人证明,我们是真正的强者!请大家相信:十载寒窗,百日苦练,我们健步登金榜;一腔热血,万丈豪情,八中定能创辉煌!

  一百天的倒计时已经启动,这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个起点,一个新的开始,无论过去怎么样,我们都还有希望,无论过去怎么样,我们都还有机会,只要这一百天倾注我们全部的汗水,就一定能创造奇迹!

  一百天可以很短,短到弹指一挥间,一百天可以很长,长到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一百天,每天解决一个难题,就会弄懂一百个难题。一百天,每天纠正一个错误,高考中就可以少犯一百个错误。一百天,每天都是新的一页,每一页都要写下奋斗的历程。

  我们厉兵秣马,全力以赴,为高考顺利闯关,奔波忙碌。高考需要的是层层的选拔,需要的是我们全心的投入与付出,它不像聚光的舞台那样充满鲜花和掌声,更多的是平淡甚至是单调的学习生活。

  老师!是您为我们提供了最准确、最丰富的知识,是您让我了解了最高尚、最精彩的人生。三年的谆谆教导给了我们智慧与方向,三年的精心培育让我们拥有自信与力量。

  同学!是你们陪我度过了人生中最纯真、最美丽的青春时刻。我们曾在练兵时搀扶着爬上了一座又一座山峰,我们曾在考试后共同走出了一个又一个低谷;我们曾在教室里热烈讨论,我们曾在草地上尽情畅想。那些遨游书山的岁月,那些驰骋题海的过往;那些成功前的拼搏与奋斗,那些失败后的眼泪与忧伤……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认真的人,聚精会神,精益求精。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大气的人,激情飞扬,胸怀坦荡。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坚强的人,完善自我,百炼成钢。

  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执著的人,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同学们的铮铮誓言,展示出青春的豪迈,表达了美好的憧憬,我们坚信:在最后的100天里,我们一定能争分夺秒、脚踏实地、斗志昂扬地备战高考。努力吧,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扬起理想的风帆,尽情放飞青春的翅膀,迎接明天的朝阳!

  瞄准目标,誓死达到。

  聚精会神,精益求精。

  完善修养,百炼成钢。

  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坚信定会创造奇迹,书写人生的辉煌!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