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教育>正文

爱信赢动能教育: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英庄中心小学

A-A+2017年4月24日08:25南阳新闻网评论

  南阳网讯(记者张峰)4月22日上午,河南爱信赢动能教育学校六六老师主讲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亲子关系决定学习成绩”,在卧龙区英庄镇第一中心小学隆重举行。讲座现场气氛高涨,互动热烈,英庄镇第一中心小学上千余名家长及外校师生家长远道而来聆听了本次讲座。河南爱信赢动能教育董事长、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发起人李付妙、南阳理工学院教授陈晓霞、英庄镇第一中心小学校长胡绍卿出席讲座。

 六六老师主讲
 现场千余名家长和孩子们

  此次活动由河南爱信赢动能教育隆重推出,河南爱信赢动能教育名师团讲师言曦、马阳、赵轮、孙蓠杰、王世博参加讲座。  六六老师的讲座一开始,就提出一个具有颠覆性的观念:学会欣赏孩子才能给孩子学习的动力。提出一个现实的问题:父母想培养什么样的孩子?引出学习的目标是为了培养孩子的自信,要培养孩子会做人、会处理师生关系,培养懂得感恩的孩子。

 学生家长现场提出教育难题 
 现场与学生互动
 现场与学生互动
 现场与学生互动
 现场与学生互动
 家长认真做着笔记

  作为孩子的启蒙老师,学会欣赏孩子,才能给孩子学习的动力。父母与孩子的关系决定学习成绩,与学校老师的关系决定孩子的未来。教在学校,育在家庭。孩子的教育划分:70%在家庭、20%在学校、10%在社会。父母要学会爱孩子,要学会夸孩子,不断发现孩子的优点,培养孩子的自信。特别提到,要教会孩子尊重老师,敬畏学校。只有亲其师,才能信其道。孩子要尊重老师、敬畏老师。一个懂得尊重老师的人,在社会上就会处理各种社会关系。  整场讲座进行得十分顺利,在场的家长们都对六六老师的家庭教育方法表示佩服和认同,纷纷举手提问在教育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很多家长边听边做笔记,其中不乏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

 六六老师与胡绍卿校长现场与学生家长互动

  据了解,英庄镇第一中心小学校长胡绍卿是一位具有教育情怀的教育工作者,深受当地师生家长的爱戴和好评。他在报告会中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非常感谢河南爱信赢动能教育名师团老师给我们送来这样好的一堂讲座。希望我们每位家长都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把六六校长讲给我们的话,提给我们的要求,都记在心里。多表扬我们的孩子,表扬孩子孩子就会逐渐快乐的成长,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终获得人生成功。

 南阳理工学院教授陈晓霞与孩子们在一起
 讲座主持人

  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家长们对家庭教育指导的需求,河南爱信赢动能教育学校还将不定期地以各类家教难题为主题组织讲师团走进校园,组织公益讲座。

部分爱信赢动能教育名师团成员合影留念部分爱信赢动能教育名师团成员合影留念

  爱信赢动能教育是一家经河南省工商局依法批准的专业化教育机构。底色是爱,注重信誉,关注细节,以服务社会为理念。教育宗旨:为千家万户带去幸福。教育使命:为孩子请命,为心灵点灯,让中国教育亮起来。教育品质:积极、阳光、正面、快乐、自信。

  电话:Ada老师:13673771999

  阳光老师:0377-60922777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