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学2014"马"上结婚明星 塑完美婚纱身材

A-A+2014年1月16日10:53MSN时尚网评论

  导读:

  2014年,作为娱乐圈第一对结婚的新人,杨幂与刘恺威可是打响了甜蜜的第一枪,在他们的幸福下,有不少人喊着那些恋情轰轰烈烈曝光的人结婚,而今日陈思成和佟丽娅的海岛婚礼将在美丽的渡假圣地大溪地举行。其实,有人更是有人期待她们穿上婚纱的样子,作为明星,她们的身材自然是可以把最最普通的婚纱穿出最美的感觉,但是她们私底下也不少下功夫,下面就告诉你明星美体方法,让将要结婚的你也有百分百身材。

吴佩慈吴佩慈

  34岁的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承认已怀孕4个月,男友是香港某公司CEO、澳门某饭店股东纪晓波,男方同时投资矿业、环保事业和房地产,拥百亿台币资产。

  据传吴佩慈老公已经求婚,而梦幻婚礼是吴佩慈的梦想,所以婚礼一定是会等身材恢复后再举行了,那么就在2014年的某个月了。

  吴佩慈是圈共认的九头身长腿美女,想必她的婚纱一定会将她的美腿展现,同时她认为一双美丽的腿必须符合腿的黄金三比例:一是膝盖没有赘肉;二是脚踝的紧致度;三是小腿肚要高。她厉害的美腿秘密是每天必涂薰衣草乳液,放松松弛小腿肌肉。

郑秀文郑秀文

  郑秀文和许志安两人终于传出婚讯。日前,有消息指郑秀文和安仔已于去年在国外注册结婚,父母、家人和经纪人都有到场观礼。不过,两人始终对此低调沉默。而婚礼举办时间估计就在2014年。郑秀文走的帅气路线,想必她的婚纱也会别出心裁,也许也是裤装也说不定,正好展现郑秀文的美腿。

  而对于美腿打造方法,她回答说:“可能我有一定的体形,但这不是节食的功劳,我不会忌戒任何食物,当我发觉自己胖了些时,我就会多跳舞,加紧运动。”郑秀文喜欢步行、缓步跑和跳舞,她认为,饭后步行对减去腿部脂肪大有好处,还会使人浑身展现出一种美的神韵,跳舞也同样起到减肥美腿的效果,可使大小腿的肌肉得到一定的锻炼。因此,郑秀文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健身时间表”,按时步行和跳舞。

  她们都在这样做

  一、美腿按摩方法

  乳液在手中搓揉,产生温度更易吸收;小腿按摩一定要由下往上;几个穴道重点按摩(小腿胫骨一线,排水的穴道,足三里,膝盖下方的淋巴),这样按摩可以使淋巴不能阻塞,不易造成浮肿。

  二、大腿的按摩法

  由中间往两侧外面按。

  三、腿部浮肿酸痛的急救法

  双手向不同方向按摩,就像扭毛巾一样的方式。

  四、膝盖按摩术

  用腿部专用的按摩霜,然后左右向中间挤手法按摩。

  五、遮盖腿部瑕疵的化妆法

  如果腿部有受伤的疤痕或者淤青,可以选择偏黄遮瑕膏盖,然后用按压方式将遮瑕膏大范围涂上,再选择颜色深一点的蜜粉饼,以按压方式涂上让颜色均匀即可。

 [1] [2] [3]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