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流行时尚更新虽快 黑白条纹从未离开

A-A+2014年7月4日09:45太平洋时尚网评论

  流行总是转来转去,但经典的条纹元素却从来没有退出过时尚的舞台,不管如今的时尚潮流如何变换,时尚圈总有它的一席之地。而黑色和白色又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基础色调。那么当经典的条纹遇到同样经典的黑白色,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拥有黑白条纹元素的时装连欧美大明星们都爱不释手呢!

选购黑白条纹小贴士选购黑白条纹小贴士

  选购黑白条纹小贴士:

  宽条纹显得清新端庄,而窄条纹在视觉上能狗有显瘦的效果。视觉上的显瘦能有效地帮你遮挡赘肉,当然身材匀称的你也可以选择宽条纹来衬托你的清新时尚气质。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身穿Chanle黑白条纹抹胸连体裤出席活动。抹胸的性感元素加上黑白条纹裤装的干练,让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显得相当精神,竖条纹也起到了拉长整身比例的作用。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身穿黑白条纹连衣长裙海边度假。低胸的设计显得随性,裙尾处横条纹和裙身的竖条纹形成对比,增添了整身服装的趣味性和时尚性。

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

  索菲亚·科波拉( Sofia Coppola )身穿黑白条纹印花上衣,搭配黑色裤装脚踩黑色尖头皮鞋出席活动。把竖条纹当成T恤上的印花也是不错的选择。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身穿黑白条纹连衣裙,手拿红色条纹印花手包亮相活动。选择这样的宽条纹会让整个人都显得端庄。

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

  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身穿黑白条纹连衣裙现身活动。颈上的蝴蝶结增添了几分俏皮的趣味。

安娜索菲亚·罗伯(AnnaSophia Robb)安娜索菲亚·罗伯(AnnaSophia Robb)

  安娜索菲亚·罗伯(AnnaSophia Robb)身穿黑白条纹连衣裙,手拎绿色包包亮相活动。斜条纹让整身装扮看起来相当灵动,符合安娜索菲亚·罗伯(AnnaSophia Robb)这个年龄段,当然,绿色包包和红色皮鞋也相当抢镜。

蕾克·贝尔(Lake Bell)蕾克·贝尔(Lake Bell)

  蕾克·贝尔(Lake Bell)身穿黑白条纹连衣裙,手拿黑色金色相间手包出席活动。上窄下宽的设计让身材曲线更显完美。

珊诺拉·汉普顿 (Shanola Hampton)珊诺拉·汉普顿 (Shanola Hampton)

  珊诺拉·汉普顿 (Shanola Hampton)身穿黑白条纹印花长裙出席活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