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巴黎前哨战 跟红毯爆款 看高定大秀

A-A+2014年7月4日10:53新浪时尚评论

  导语:2015春夏男装周刚刚结束,2014秋冬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作为红毯上女明星们的战衣,新浪时尚就带你跟着明星红毯的风向标,盘点今年高级定制时装周的看点。

  作为时装领域中最为尖端的高级定制理念,从古至今一直作为达官贵人显示高贵身份的指标,而被时装大师们乐意推崇。这些限量版甚至是独一无二的华美衣装,充分展示了目前最高超的工艺理念,不过显然与我们这些每天忙忙碌碌的上班族没什么关系。不过作为观众,唯一近距离关注的机会应该是她们作为女明星的红毯战衣。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跟着明星红毯的风向标,盘点今年高级定制时装周的看点。

  2014年7月6日 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第一日

  巴黎时间 19:30  Atelier Versace

  推荐指数:★★★★

Atelier VersaceAtelier Versace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风头正劲的C罗女友:超模伊莲娜身着Versace高级定制礼服走上红毯,一流的身材配上性感的设计简直是天作尤物,把魅力和性感衬托的淋漓尽致。其实性感一词一直是Versace的品牌精髓,被美杜莎环绕的标志从起源开始,就注定融入了妖媚的DNA,于是我们看到了融合肌肤与材质的精致斜裁处理,和华美繁复的钉珠刺绣工艺。从2014春夏高级定制流露出的另外一个信息,是民族风情也能性感的新可能。一个个风姿绰约的窈窕超模,阴错阳差中透露着化身美杜莎的前奏。

  2014年7月7日 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第二日

  巴黎时间 14:30  Christian Dior

  推荐指数:★★★★

Christian DiorChristian Dior

  身为品牌的代言人,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算是尽职尽责了。奥斯卡红毯、戛纳电影节都纷纷选择Dior高级礼服亮相。不过时装爱好者发现如今的Dior高级定制在Raf Simons的指导下,越发的显示出日常化的概念,这应该是如今高级定制开始亲民的一种表现。不过日常化不代表简单低质,2014春夏高级定制礼服中频繁出现的镂空圆形波点,上面精致的刺绣就在表达暗藏心机的定制理念。所以五颗星的期待指数还是直至名贵的。

  巴黎时间 19:30  Giambattista Valli

  推荐指数:★★★★★

Giambattista ValliGiambattista Valli

  Giambattista Valli

  虽然品牌建立才短短的十年,但Giambattista Valli利用独特的“花女人”理念成功抢占了红毯的一席之地。中国女星章子怡和李冰冰就是她的有力拥趸。近日在宣传电影《变形金刚》的李冰冰就穿上了品牌2014春夏高级定制礼服裙亮相,嫩黄色的胸衣式抹胸造型搭配如花朵绽放的立体腰摆设计,酷似一朵盛开的莲花,而下身黑色修身的鱼尾又把强势的美带到了温婉端庄的领域。作为致力将花朵融入到设计的设计师,本季秋冬会给我们带来如何心意呢?

  2014年7月8日 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第三日

  巴黎时间 10:30  Chanel

  推荐指数:★★★

ChanelChanel

  红毯中有关最近几季chanel高级定制的演绎实在不多,或许是因为爱玩的老佛爷把形式大于内容的高级定制导入了“歧途”。所以像安妮海瑟薇、章子怡这样挚爱Chanel的女星们,纷纷开始把苗头指向了许久以前的华服设计。不过还是有标新立异的,蕾哈娜就是其中之一,这位Chanel新晋Icon身穿的香芋色斜纹软呢套装,运动感是够了但高级定制的本质却越来越远。不过作为经典的大牌之一看秀是必然之事,或许秀后的给力吐槽才是最大推荐理由。

  巴黎时间 17:30  Armani Privé

  推荐指数:★★★★★

Armani PrivéArmani Privé

  同样是老牌奢侈品,Armani Privé显然走得就是将奢侈进行到底的传统制衣理念。妮可基德曼作为品牌忠实粉丝之一,在今年戛纳电影开幕式上,一席2014春夏高级定制礼服显示了华美在衣服和肉体上的双重含义。宝蓝色是春夏高级定制的主打色调,梦幻的透纱和丝滑的绸缎犹如银河系中星光熠熠的仙女,奢华洛世奇水晶的助阵衬托着雪白晶莹的肌肤,把时装打造成了赏心悦目的收藏品。

  2014年7月9日 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第四日

  巴黎时间 12:30  Elie Saab

  推荐指数:★★★★

Elie SaabElie Saab

  Elie Saab如今已经不是小众的红毯新贵,俨然已经荣升为女星红毯的必备战衣。巩俐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就身穿了品牌的雪白色礼服亮相。立体刺花陪透视效果的必杀技虽然已经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诀,但他就是有能力在预期的心理建设上,重塑对美的概念。当然以不变应万变并不是时尚界的生存法宝,于是我们看到拿手好戏之外的晕染印花话渐变色彩的宫廷长裙,极简和极复的对撞式的视觉冲击,营造的是对美的神圣敬畏。

  巴黎时间 18:00  Valentino

  推荐指数:★★★★★

ValentinoValentino

  今年格莱美音乐大奖上,水果姐姐katy perry身着Valentino五线谱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如此和谐统一的演绎是如今Valentino不再义正言辞延续宫廷范儿的结果。品牌高级成衣一贯的仙女范儿反向指引着高级定制的制衣路线。欧根纱、雪纺依旧作为主要元素,不过法式贵族的端庄大气,正逐渐被童话的梦幻所取代,2014春夏将传统歌剧背景下的高端和戏剧冲突融入其中,让人更加期待14秋冬还会协奏出如何的曲调。

  2014年7月10日 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第五日

  巴黎时间 12:00  Zuhair Murad

  推荐指数:★★★★

Zuhair MuradZuhair Murad

  如果不是今年angelababy身着Zuhair Murad亮相香港电影金像奖,或许这个品牌还不会被大家专注,肉粉色的公主长裙让angelababy成为当晚的最佳着装,也让Zuhair Murad成为又一女星红毯选择。同样出自于黎巴嫩的天才设计师Zuhair Murad,有着与Elie Saab同样的热情。传统阿拉伯手工艺是他们必胜的法宝。不同的是Zuhair每季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自然界,树蔓的图腾和繁花的点缀让他独树一帜,成为红毯后备主力军。

  巴黎时间 12:00  Ralph&Russo

  推荐指数:★★★★

Ralph&RussoRalph&Russo

  这是刘嘉玲挚爱的品牌,年过半百的她穿着Ralph&Russo走出了一条红毯新路。与其他高级定制品牌最大的区别就是Ralph&Russo在应有尽有的华美元素中,将花卉图案立体的呈现在肢体上,打破了以往小打小闹的伪3D效果。除了刘嘉玲之外,另一位中国女星范冰冰和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都是此品牌的座上宾。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