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南阳> 时尚>正文

Lui Costa:来自意大利的定制西服

A-A+2015年3月31日15:24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十三世纪,意大利著名的旅行家商人,马可波罗(Marco Polo),跟随着父亲和叔叔,沿路上丝绸之路前来东方,向当时的元朝介绍了这个来自西方的美丽国度,意大利。谁能想到几百年以后,Lui Costa(路易柯达)带着举世称赞的意大利面料,来到中国,开始为中国的上流社会定制起了西服。

  Lui Costa(路易柯达)是老牌的意大利男装品牌,以其质量上乘、做工一流的西装而闻名,简约高雅、亦庄亦谐的风格令许多成功男士对Lui Costa(路易柯达) 钟爱有加。作为一个严格秉承意大利制造传统的意大利品牌,Lui Costa(路易柯达) 不追求新奇的款式和华丽的色彩,以其完美无瑕、剪裁适宜、优雅、古朴、自由的个性化风格而收获了极好的口碑。

来自意大利的定制西服来自意大利的定制西服

  1952年,Roberto Luigi和Raffaello Costa两位好友秉承家族的传统制衣工艺,在佛罗伦萨(Firenze)一起创办了Lui Costa(路易柯达)品牌,立志用传承下来的精湛工艺,做最优质的西服。由于要坚持手工制作,因此每一套西装的制作速度会比较慢,制作周期偏长。所以两人决定专注于高档西服的制作,不计较成本,一心选用最优质最顶级的面料,精心缝制每一套西服。后来,这也成为了Lui Costa(路易柯达)始终坚持的核心理念。

来自意大利的定制西服来自意大利的定制西服

  起初,Lui Costa(路易柯达)以其纯手工的精良品质与做工而在佛罗伦萨声名鹊起,随后,服装舒适、优雅的风格与诚信、优质的口碑开始逐渐传遍整个意大利服装市场。Lui Costa(路易柯达)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欢迎与喜爱,并开始向周边国家传播,开始被全世界的人所知晓,并深受各地政治家、企业家、明星的追捧。

来自意大利的定制西服来自意大利的定制西服

  作为一个严格秉承意大利制造传统的意大利品牌,无论在何时与何地,质量与客户体验始终是Lui Costa(路易柯达)所奉行的原则。

来自意大利的定制西服来自意大利的定制西服

  诞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Lui Costa(路易柯达)以精湛绝伦的手工工艺而声名鹊起,因此,手工定制可谓是Lui Costa(路易柯达)的发家招牌,这也是为什么Lui Costa(路易柯达)始终十分专注于高档西服定制的原因。Lui Costa(路易柯达)一直有着专门提供量体裁衣的服务,上乘的面料通过高级制作师的精心雕琢,细致剪裁,周到呵护至每个细节,穿着舒服。将传统精湛工艺和现代时尚审美有机地结合,把男装艺术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凭借独特的手工制作和贴身剪裁,多年来Lui Costa(路易柯达) 高档西服一直是意大利众多政客名流所青睐的对象。

  作为世界著名的艺术中心,意大利的手工造诣从来都让人们叹为观止。而Lui Costa(路易柯达)代表着服装的缝制水平、品位和意大利传统,三者相互融合即造就了其产品的质量。LuiCosta(路易柯达)品牌的每一件服装都源自于贵重的天然纤维、先进的技术和手工工艺、以及对完美西服的锲而不舍。

  中国大陆地区的西服定制大都价格虚高,一套西服的定制可能会报价几万甚至十几万。品牌价值也好,故意打着奢侈品的名号来出售也罢,这些价格都是中国的大部分客户比较难以接受的。

  如今,私人定制越来越多的走向大众化与平民化。在这个什么都追求个性与独特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定制,因为定制不仅仅是一套西服这么简单,它代表着一种独一无二。因此,价格高昂的私人订制根本无法满足客户们的需求,而廉价的西服又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烦恼,诸如质量差、不合身等等。

  LuiCosta(路易柯达)一直秉承着以顾客为根本的理念,不计较成本,一心选用最优质最顶级的面料,精心缝制每一套西服。因此,在Lui Costa(路易柯达),你可以找到价格适宜但面料顶级、做工精良的定制西服。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