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穆为民霍好胜王智慧等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工作报告

A-A+2016年9月26日08:27南阳 晚报评论

穆为民参加讨论审议 本报记者 蒋宁宇 摄穆为民参加讨论审议 本报记者 蒋宁宇 摄
霍好胜参加讨论审议 本报记者 王 琳 摄霍好胜参加讨论审议 本报记者 王 琳 摄
内乡县代表秦英林发言 本报记者 王维纲 摄内乡县代表秦英林发言 本报记者 王维纲 摄
镇平县代表宋哲发言 本报记者 王林晓 摄镇平县代表宋哲发言 本报记者 王林晓 摄

  本报讯(记者王秀云 杨万里)9月25日,市领导穆为民、霍好胜、王智慧等来到淅川、镇平、桐柏和工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五届市委向市六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市委书记穆为民强调,实干兴市,拼搏兴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的精彩篇章。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穆为民指出,党代会报告数易其稿,它的出台是集体领导、广泛调研、集中民智、集思广益的结果。报告既是对五年来各项工作的总结、提升和回顾,又是再次出发的起点。五年中,我们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对标看齐,坚持持续突破,坚持拼搏实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些经验,是全市人民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弥足珍贵,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过去五年,可以说是南阳经受考验、忠诚担当、大事要事干得精彩的五年。

  穆为民强调,今后五年,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实际,抢抓机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协调推进“三化”进程,加速富民强市,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而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拼搏实干成为南阳的主旋律,让落实见效成为南阳干部的形象和底色!坚定我们的信心,相信我们的能力,我们只要有这种状态和精神,只要有这种价值和境界,我们会在未来的五年当中创造出人间的辉煌,实现我们自己向往的美好目标,这目标不是等来的,不是看来的,是靠拼搏干来的。

  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指出,报告突出了“实”、“高”、“新”和“全”四个特点。报告总结成绩实、查找差距实、目标任务实;内容站位高、标准高、格调高;报告分析了新形势、制定了新目标、提出了新任务;同时,报告全面系统、求真务实,符合南阳社情和民情。

  霍好胜表示,南阳目前正处于转型跨越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任务很重,但同时发展潜力巨大。贯彻落实好报告,要把握形势,明确任务,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取长补短。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靠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稳定作保障。要以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市建设为统揽,以产业项目和投资为支撑,以工业化、城镇化等为重点,盘活存量、优化增量、扩大总量、提升质量,充分发挥政府计划财政投资项目、本土企业扩张、回乡创业、招商引资四个主体作用,统筹区域城乡一体化、全领域一二三产融合和全方位规划。要对症下药、厘清思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典型引路、以点带面,专班推进、分工协作,层次领导、分级负责,宣传开路、发动群众,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全面决胜小康努力奋斗。

  市委副书记王智慧表示,报告吸收了全市上下的意见和建议,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是一个凝聚智慧、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将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和幸福南阳作为奋斗目标,既有对工作经验的提炼,也结合客观存在,主题鲜明,上联国策,下接地气,起到了鼓舞、导向、鞭策作用。我们要按照蓝图规划做好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南阳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南阳晚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