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A-A+2016年9月30日07:54南阳日报评论

穆为民同志主持闭幕式并发表讲话穆为民同志主持闭幕式并发表讲话
9月29日,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南阳会议中心胜利闭幕9月29日,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南阳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市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代表走出会场。本报记者 崔培林 摄市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代表走出会场。本报记者 崔培林 摄

  本报讯 (记者蔡凯 黄伟)9月29日,历时6天的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后胜利闭幕。

  穆为民同志主持闭幕式并发表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穆为民、霍好胜、王智慧、杨其昌、刘朝瑞、原永胜、李建豫、景劲松、王保华、张生起、杨韫、吴刚、张富治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部分担任过地市厅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和社会知名人士代表被邀请参会。

  大会应到代表470名,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到代表465名,符合规定人数。

  担任闭幕大会执行主席的是:穆为民、霍好胜、史安平、吴刚、张富治。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穆为民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大会。大会开幕以来,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全面总结了市五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分析了面临的难得机遇和严峻挑战,明确了南阳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产生了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穆为民强调,当前,南阳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跨越发展的大幕已经拉开。我们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也面临着复杂严峻的挑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责任重大,时不我待。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忧患,切实强化机遇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奋力谱写南阳发展的崭新篇章。要统一思想开新篇,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大局大势、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形成共建新南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群策群力开新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局找坐标,紧盯目标找差距,做到“三对照、三审视、三提升”,上下同欲、共同发力,以局部的出彩,汇聚成南阳整体的精彩。拼搏实干开新篇,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让拼搏实干成为南阳的主旋律,让落实见效成为南阳干部的形象和底色,奋力建设既丽且康、民富文昌的大美南阳,勇争一流、生机勃发的活力南阳,崇德尚法、宜居乐业的幸福南阳。

  当天中午,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③6

  本报讯 (记者蔡凯 曾庆芳)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阳会议中心举行,选举中共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南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南阳市出席省十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穆为民、霍好胜、王智慧、杨其昌、刘朝瑞、原永胜、李建豫、史安平、景劲松、王保华、张生起、杨韫、吴刚、张富治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穆为民、王智慧、王保华、张生起、杨韫。

  省委对我市召开第六次党代会非常重视,专门委派换届指导、风气督查组成员、省委省直工委书记刘方军同志来宛参加并指导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470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实到466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8时10分,大会执行主席穆为民宣布开会,主持选举。会场共设16个选区。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各位代表依次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经计票人员清点后,穆为民宣布,四种选票各发出466张,全部等额收回,选举有效。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工作人员宣读了当选人名单。中共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由73名委员、13名候补委员组成。中共南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由40名委员组成。南阳市参加省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共54名。

  代表们热烈鼓掌,祝贺大会选举圆满成功。③6

  本报讯 (记者曾庆芳)9月29日上午10时50分,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南阳会议中心举行第六次会议。

  会议由穆为民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55名,实到5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大会选举结果的汇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六届市委一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一次全会开会时间和主持人。

  来源:南阳日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