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南阳市农信办领导秦林杰莅临唐河联社调研督导工作

A-A+2016年11月7日09:52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抓作风  严管理  促改革

  努力把唐河联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近日,南阳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主持工作)秦林杰,带领监保科科长张龙跃同志轻车简从莅临唐河联社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督导主要围绕省联社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及市办近期12项重点工作调研座谈意见征集情况等内容开展。秦主任在简要听取了唐河联社的业务经营及信贷投放情况汇报后,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围绕唐河联社改革发展、农商银行组建、信贷质量提升、经营机制转换、案件防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企业文化建设、作风与纪律整顿、队伍建设等问题,征求了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参加座谈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立即召开了由联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机关员工参加的全体会议。会上,秦主任着重指出:唐河联社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班子,唐河联社有一支素质过硬、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对唐河联社新班子组建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就作风整顿、严格管理、改革发展问题,秦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狠抓作风,忠诚干净。作风建设是一个单位的形象,是一个单位的面貌,更是一个单位的未来,要用严实的作风来完成我们的企业责任。就目前来说,忠诚干净非常重要,在工作中我们要时时处处以忠诚不忠诚、以干净不干净来审视自己,用忠诚和干净带领全体职工不断前进。我们这次作风纪律整顿是需要忠诚人员、干净人员来充实我们的队伍,在座的都是我们信用社的骨干,只有中层干净了,我们才能带出来一支群众相信,上级满意的好队伍。

  二是严格管理,绝不手软。近几年来,我们的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就是因为严格管理来的。我们在揽储存款上,在发放贷款上,在盘活上,在控制不良上都要一是一,二是二。制度有要求的,我们去做,制度没要求的、不该做的,我们坚决不能去做。对损害信用社利益、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严厉惩处,决不手软。以后要狠抓内部管理,该严管的严管,该执纪的执纪,不搞下不为例,绝不心慈手软。

  三是下定决心,坚决改革。新常态下经济结构发生变化、经济形势发生变化,消费群体发生变化,同志们要在发展上加把劲,在清收盘活不良和在合规建设上,想尽一切办法,开动脑筋,下定决心,紧靠作风整顿,打好这场攻坚战。在信贷业务上,要创新出更多贴近百姓、接地气的产品,满足人民群众金融需求。要在贷款手续上创新,用好科技手段,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上实现贷款手续的更加便捷。要在贷款利率上创新,利率定价要更科学,更符合实际、更具竞争优势。要在绩效考核上创新,拿出一套既能助推业务发展又能让职工满意、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考核办法。要做既会管理又会经营的农信人,不能“等、靠、要”,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自己去闯,自己去试,立足地方,大胆创新。今后的改革每走一步,都要按照上级的要求,都要服从上级的安排。这次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求,要传递给每位职工,要管好咱们自己人,不能该履职的不履职,该行使管理权的不行使管理权。

  针对近段时间调研座谈职工们喜欢什么样的人作为自己领导,如何做好职工群众心目中的好干部、好领导。秦主任指出,职工群众心中的好干部、好领导须具备八项标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向这八个方面靠拢看齐,使自己成为群众拥护的人,群众喜欢的人。

  一是忠诚负责的人;二是公道正派的人;三是积极向上的人;四是严于律己的人;五是沟通良好的人;六是务实敢干的人;七是大胆管理的人;八是与时俱进的人。秦主任最后对唐河联社“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活动”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切实为唐河联社的改革发展打造一支干净担当的员工队伍,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唐河联社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理事长何同亮对市办秦主任的工作督导表示感谢:

  一是感谢市办秦主任用了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找到了制约唐河联社的发展的瓶颈,并对大家提出明确的要求;二是感谢秦主任对唐河联社全体人员的谆谆教诲,并用好干部的“八项标准”给大家一一作了阐述、解释、交流;三是感谢秦主任对唐河联社工作的肯定和寄予的厚望。唐河联社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办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找准各项工作着力点,切实做到有令则行、令行禁止、务实重干,从而保质保量完成省联社、市办下达的各项任务,为早日改制组建农商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何同亮 刘海东 刘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