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南阳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杨其昌致闭幕词

A-A+2017年2月10日07:52南阳日报评论

2月 9日上午,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大会各项决议。本报记者 张喜文 崔培林 摄  2月 9日上午,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大会各项决议。本报记者 张喜文 崔培林 摄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蔡凯 贾林伟)2月9日上午,南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南阳会议中心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文深、杨其昌、王智慧、谢先锋、梁天平、赵景然、程建华、刘荣阁、李甲坤、庞震凤、杨鸣哲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党政军领导霍好胜、刘朝瑞、原永胜、史安平、景劲松、王保华、张生起、张富治、杨韫、吴刚、范双喜、季陵等在主席台就座。

  南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应到代表646名,出席当天上午大会的代表575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式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其昌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南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南阳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南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杨其昌致闭幕词。

  杨其昌说,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凝聚着全体代表的智慧和心血,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待和重托,体现了党的意志和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是一次共谋发展的大会、加压鼓劲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市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征程中阔步前行。

  杨其昌指出,完成好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定要站位全局、勇于担当、实干实效,紧紧围绕推动南阳转型跨越发展这一主题,部署好人大工作、组织好人大活动、履行好人大职能、发挥好人大作用,推动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必须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二是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必须践行宗旨、促进发展;四是必须厉行法治、护航发展;五是必须真抓实干、加快发展。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眼睛盯准目标,心中装着群众,肩上扛起责任,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小康,为推动转型跨越发展,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天岑、李建豫、赵焕之、秦俊、王清选等在主席台就座。郑茂杰、刘树华、和学民、朱海军、吴冬焕、庹军、柳克珍、阿颖、王黎生等在主席台就座。黄荣杰、邢勇、陶光辉、王利亚、刘荣英、庞景玉、姚锡远、金浩、郭斌、方家选、翟福生、李文安、刘在贤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来源:南阳日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