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度南阳科学高效发展绩效先进单位决定

A-A+2017年3月8日08:46南阳日报评论

  2016年度全市科学高效发展绩效先进单位名单

  2016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以绩效评价为“指挥棒”,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担当尽责、务实重干,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为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充分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西峡县和市委办公室等87个单位予以表彰,并对获得优秀奖的4个县区各奖励现金100万元,对获得先进奖的4个县区各奖励现金80万元,对获得先进奖的34个乡镇各奖励现金5万元,奖金主要用于支持当地经济社会科学高效发展。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扣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集中领导力量、工作力量,专题化研究、项目化推进,钉钉子、抓落实。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拉高标杆,奋发作为,在新一年的发展中勇争一流,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比、学、追、亮,找准定位、履职尽责,用心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南阳实现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县区

  (1)优秀奖(4个)

  西峡县 内乡县 方城县 高新区

  (2)先进奖(4个)

  淅川县 镇平县 新野县 鸭河工区

  (3)先进乡镇奖(34个)

  西峡县:五里桥镇 回车镇

  白羽街道

  内乡县:余关镇 湍东镇 城关镇

  方城县:博望镇 独树镇 广阳镇

  淅川县:厚坡镇 荆紫关镇 上集镇

  镇平县:石佛寺镇 枣园镇

  郭庄回族乡

  新野县:上港乡 上庄乡 歪子镇

  桐柏县:安棚镇 淮源镇

  唐河县:滨河街道 毕店镇

  社旗县:李店镇 朱集镇

  南召县:南河店镇 城关镇

  卧龙区:王村乡 卧龙岗街道

  宛城区:红泥湾镇 仲景街道

  高新区:中关村南阳科技产业园

  鸭河工区:皇路店镇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枣林街道

  官庄工区:东兴街道

  二、市直单位

  (一)党委群团部门(18个)

  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察局)、市政协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中级法院、市总工会、市委编办、市委群工部、市委党校、市文明办、南阳日报社、市检察院、市委老干局、市直工委

  (二)政府职能部门(25个)

  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市统计局、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农业局、市水利局、市审计局、市南水北调中线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接待办、市文广新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畜牧局、市农机局、市安监局、市国资委、市移民局、市直事管局、市司法局、市规划局

  (三)垂直管理部门(2个)

  市地税局、市国税局(来源:南阳日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