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2017年南阳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A-A+2017年3月13日15:28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3月10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回顾2016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发展态势,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县(区)城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会中同志主持会议。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士星同志宣读《南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10个先进县区、32个先进单位和218个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唐河县城管局、卧龙区城管局、内乡县住建局、方城县城管局分别就提升县级城市管理水平三年行动、服务型执法队伍建设、园林绿化、数字化城管系统建设作典型发言,进行经验交流。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学喜同志传达了《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市城管委办公室主任、市城管局局长高贤信作工作报告。高贤信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他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城市管理改革攻坚的关键一年,谋划好,安排好今年城市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要把握好各级对城市管理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城市管理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入、城乡统筹市县联动发展格局不断优化的机遇。今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央、省、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六次党代会各项部署,以实现城市管理现代化为目标,以推进城市管理体制改革为主线,以百城建设提质和县级城市城市管理三年提升为抓手,以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强化年、制度建设年、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年”活动为保障,统筹中心城区和县级城市协调发展,不断推进现代化山水田园城镇体系建设,着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环境质量,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提供有力支撑。重点做好推进城管体制改革、深化城管机制创新、强化生态园林建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强化市政设施管理、提升城管执法水平、推进数字城管建设、提升县级城市管理水平九项工作。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城市管理改革攻坚、创新发展之年,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精会神抓落实,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