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政协淅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A-A+2017年3月25日09:09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历时五天的政协淅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3月24日下午在淅川县丹阳迎宾馆胜利闭幕。

  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王培理、李廷伟、徐虎、王定乾、张平、刘瑞英、全宇,县政协老领导李天相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出席本次大会的县领导:吴云涛、方建波、梁玉振、李培迁、朱彦平、王稚、朱林森、韩国强、邵书燕、刘九利、胡春明、闫天华、刘建国、梁瑞玲、王建军、杨鹏程、柳震奇、衡尚武、彭硕、王达忠、张涛、丁志亚也在主席台就坐。

  市委督导组领导:王兵、李净敏、王双玉应邀列席会议。

  大会由县十届政协副主席刘瑞英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02名,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193名,符合政协规定章程。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大会发起了凝聚智慧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争做最美政协委员的倡议。

  县十届政协主席徐虎在闭幕会上作重要讲话。

  徐虎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贯彻落实县十二次党代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快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进程之际隆重召开的。开幕会上,县委书记卢捍卫做了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深刻、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对新一届县政协全面履行职能、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各位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徐虎指出,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卢书记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九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列席了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杨红忠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委员提案、讨论发言等形式,各位政协委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展示了团结民主、和衷共济、求真务实的精神面貌。

  徐虎说,过去五年,九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和政协委员,在李廷伟主席的带领下,继承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牢把握“两大主题”,认真履行“三项职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履职成效不断提升,对外影响持续扩大,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十届县政协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徐虎表示,今后五年,我们将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不负众望、不遗余力、砥砺奋进,把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发扬好,依靠广大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徐虎还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核心意识,绘好“同心圆”,政治站位再提高;二是强化大局意识,当好“智囊团”,服务发展再发力;三是强化宗旨意识,搭好“连心桥”,团结合作再加强;四是强化责任意识,练好“真功夫”,履职水平再提高。

  徐虎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要高举团结之旗,弘扬民主之风,在中共淅川县委的绝对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加快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进程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淅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石雪帆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