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政协新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A-A+2017年3月26日19:11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民主激发活力,团结共谱新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3月25日上午,在一品国际酒店闭幕。

  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群策群力,不辱使命,出色地履行了委员职责,会议开得圆满成功!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共谋发展的大会。

  县领导李笑非、李占德,韩公怀、丁文豪、于德浩、李鹏、李正国、徐建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领导张琳、李冠淑、胡恩峰、赵玉鉴、白岩、郭恩建、胡海川、张德品、张占定、李延华、郑清平、邱海涛、周红军、胡著伟、裴长青、王凯、王宏波、黄慧和王付令、潘云、刘宵鹏、张字典、王保山、姜江以及往届政协部分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委员199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实到委员 18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以举手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新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新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新野县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新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第十届县政协主席李占德做了重要讲话。

  李占德首先代表新一届政协常委会,对全体政协委员给予我们的充分信任和深切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占德深情的说,多年来,县政协历任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用智慧和汗水诠释了人民政协的深刻内涵,用激情和梦想谱写了新野政协的历史篇章。特别是蒋从文同志担任八届、九届县政协主席的十年间,带领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政协委员,创造性地履行政协职能,人民政协服务全县大局成效显著,多项工作取得全新进步,呈现出团结奋进、和谐民主、创新发展、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赢得了社会各方面的广泛赞誉。

  李占德表示,今天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接过了新野人民政协事业的“接力棒”。今后五年,我们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不辱使命,把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继承好、发扬好,紧紧依靠广大委员,围绕党政中心,服从服务大局,按照县委十二次党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发展目标,依照“项目立县、产业兴县、城乡一体、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实现建设生态宜居富民强县目标,作出新贡献。

  李占德对政协委员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做推进协商民主的内行人。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做助推发展的带头人。四是强化为民意识,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五是强化“修身”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人。

  李占德最后说,“春无遗勤,秋有厚冀”。我们在圆梦的路上,一个人锲而不舍地奋斗,总能成就精彩的人生;全县人日夜兼程地砥砺前行,终将创造属于新野的成就。你我的未来,便是新野的未来。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新野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团结之旗,弘扬民主之风,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建设“活力新野、美丽新野、幸福新野”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我县的市政协委员;县直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闭幕大会由丁文豪主持。

  来源:县文广新局、县信息中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