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河南省南阳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A-A+2017年3月31日07:47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2017年3月30日上午,河南省散烧办组织召开全省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燃煤散烧治理的决策部署,安排2017年全省燃煤散烧治理重点工作。

  省散烧办主任、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有关领导多次作出指示,今年继续将省散烧办设在省工商局,充分体现了对全省工商系统的信任和支持,各地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尽职尽责做好2017年燃煤散烧治理各项工作。

  马林青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河南省2017年加快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地方实际,全面深入细致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一是全面细致做好散煤的替代工作。二是全力做好燃煤散烧设施设备的拆除取缔工作。三是加大散煤使用和销售监管工作力度。

  马林青强调,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目标要求高、工作任务重、时限要求紧、责任压力大。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保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燃煤散烧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健全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二是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作配合。三是强化措施保障,确保治理实效。

省散烧办副主任、省工商局副局长赵中祥主持会议。省散烧办副主任、省工商局副局长赵中祥主持会议。
省散烧办副主任、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岳希忠宣读了燃煤治理“回头看”工作方案。省散烧办副主任、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岳希忠宣读了燃煤治理“回头看”工作方案。
南阳市散烧办在市工商局九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南阳市散烧办在市工商局九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

  市政府办,市散烧办,市环保局、发改委、财政局、公安局、工信委、国土局、住建委、质监局等成员单位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市工商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

  卧龙、宛城、高新、示范区、鸭河工区政府(管委会)分管散煤治理工作的领导、散烧办主任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油田分局、各县散烧办分别在当地设立分会场。

  市散烧办在全省会议结束后,继续召开全市视频会。市散烧办主任、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玺就贯彻落实全省燃煤散烧治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张局长将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内容归纳为"1234",即一替:洁净型煤替代工作;两改:煤改气、煤改电工作;三建:每县区建设一个洁净型煤仓储配送中心,各乡镇建设一个配送网点,各县建设2一3个加工点;四配套:一替方案,两改方案,补助补贴政策,长效机制建立。要求全市各级散烧办要抓重点,抓节点,抓督导,抓进度,抓成效,优质高效完成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任务。(摄影:孔峰)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