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要闻>正文

中国南阳第十四届玉雕节第八届月季花会将盛大开幕

A-A+2017年4月28日07:48南阳日报评论

  赏精品美玉 观缤纷月季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陈书洁

  龙腾南阳讯 明日,中国·南阳第十四届玉雕节暨玉文化博览会、第八届南阳月季花会盛大开幕。本届节会共设置开幕式、玉文化主题活动、月季花会主题活动、商务招商、旅游推介5个版块21个分项活动。赏精品美玉,观缤纷月季,游大美南阳。我市将为广大海外来宾奉献一场赏玉观花的文化盛宴,来看看今年的节会亮点吧。

  玉雕节:玉见南阳 合作发展

  本届玉雕节的主会场设在南阳市体育中心,包括玉雕精品展览展销活动、“十三五”南阳玉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推介展示活动、第五届中国玉石雕刻“玉华奖”评选及颁奖活动、中国玉雕高峰论坛、玉雕精品拍卖系列活动等活动。其中,玉雕精品展览展销活动主要包括玉雕精品博览和玉雕产品展销两方面内容。玉雕精品博览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二楼展厅布展,包括大师作品展、品牌企业展、“玉华奖”参评作品展、独山玉精品展等内容;玉雕产品展销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室外广场布展,设置标准展位、特装展位200个,分玉料、玉器、奇石3个展区。

  今年共有国内13个地区的各大门派的大师加盟了此次大师展,全国各地的27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展。此次节会组委会还与阿里集团联手举办了四项线上线下拍卖活动。其中,品牌企业专场拍卖作品600件、独山玉专场拍卖作品200件、玉雕大师专场拍卖作品180件、“玉华奖”专场拍卖作品50件。

  在玉雕精品展览活动期间,市民可前去欣赏名家精品。展馆开放时间为:4月28日10:00至17:30;4月29日至5月2日每天的8:30至17:30;5月3日8:30至14:00。

  月季花会:月季花开 幸福南阳

  此次月季花会主会场设在南阳市体育场(鸟巢),主要设有赏月季爱市花游园活动、精品盆栽月季及盆景艺术展、南阳月季插花展、花卉产品及森林食品展、第二届最美月季公(游)园、最美月季大道、最美月季庭院评比等精彩活动。

  今年展出的月季品种数量更多、面积更大,插花造型更新颖。除了园内栽植的月季外,还有约10万盆月季精品,20余处景观小品、知名月季大师设计制作的5处造景。位于城区孔明路北端的南阳月季博览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月季主题游园,园内有名优月季品种1200余种。位于城区滨河北路与信臣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月季展示园,园内有树状月季、古桩月季、大花月季、丰花月季、藤本月季、微型月季六大类,共有35种月季品种、9万余棵,有树状月季520棵、古桩月季303棵。

  我市着力打造月季大道成果显著,中心城区孔明北路、文化路、工业路、滨河路、光武东路、农运路等都已月季遍地,花开枝头,市民上班、散步甚至站在自家窗前时,都可以欣赏那一树树的花开,感受大美南阳的靓丽身姿。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