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健康>正文

南阳市三院特邀专家北京二炮医院妇产科何君主任

A-A+2015年8月27日15:04映象网评论

  从事妇科临床工作20多年的北京二炮总医院的何君给人的最初印象,这是一个精致的小女人。一丝不苟的妆容,精致的服装搭配,让人顿时有了一种亲切感。她谦逊的个性和对妇科微创技术的精研学习精神,也成就了她在顾客中良好的口碑。她说,妇产科学学无止境,只有怀着一颗诚挚仁心,才能学有所成。这次来南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参加专家亲诊活动,她将用先进的微创技术重启宛城女性幸福之门。

南阳市三院特邀专家北京二炮医院妇产科何君主任 南阳市三院特邀专家北京二炮医院妇产科何君主任

  精研妇科微创,德艺双馨

  人们常说,医生和患者之间的关系是最密切的社会关系之一,是一种毫无保留的、甚至健康相托、生命相依的关系。对于二炮妇产科的军旅天使们来说,医院是她们的工作,更是她们的战场。何君就是她们中的一员。何君主任常说:“微创是二炮总医院妇产科的一面旗帜,微创手术安全是千金重担,只有铁打的肩头才能挑。二炮妇产科要做的就是对得起肩上的这颗星,对得起胸堂的这颗心!”从医20年,医德高尚、德医双馨、大医精诚是很多患者对何君主任的评价,怀着一颗诚挚的心,她坚定不移地走在微创诊疗的道路上。

南阳市三院特邀专家北京二炮医院妇产科何君主任南阳市三院特邀专家北京二炮医院妇产科何君主任

  病人就是亲人,造福一方家庭

  上周,何君主任在南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亲诊期间,发现很多女性患者因不了解微创技术或者拖延不治引起病情加重而无奈的摘除了子宫。年仅37岁的邢菲,七年前因子宫肌瘤被施以子宫全切术,在遭受巨大心灵创伤的同时,更承受着身体的痛苦,和谐的夫妻关系也不复存在,老公有了“新爱”。来自安皋的患者黄女士深受子宫肌瘤的折磨:月经紊乱、下腹坠胀、腰背酸痛。经检查,她的子宫肌瘤直径已达9.5厘米,错过了微创治疗的最佳时机,最后不得不选择价格昂贵的开腹手术。

  这些悲剧令人惋惜,何君主任提醒广大女性:“女人一定要学会珍惜自己,只有这样才拥有和谐幸福的家庭,小病一定要早治。子宫肌瘤早期发现完全可以通过微创技术治愈,市三院引进的“奥洛克”超导消融技术,在北京、天津等地的三甲医院已经治愈患者10万例以上,技术非常成熟,可以做到微创祛肌瘤保留子宫!”

南阳市三院特邀专家北京二炮医院妇产科何君主任南阳市三院特邀专家北京二炮医院妇产科何君主任

  京津名医推荐

  何君,北京二炮总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从事妇科临床工作20多年,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尤其在微创治疗领域造诣颇深,擅长外阴白斑、功能性子宫出血、宫颈疾病、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的微创诊疗。

  【温馨提示】

  专家号需提前预约,凭预约号就诊可享相关优惠

  妇产科门诊部:门诊楼六楼

  预约电话:0377-63190005 60982999

  网址:http://www.fck377.com QQ:63661010

  地址:南阳市中州中路311号(公交车有3路、6路、23路、26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