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民生>正文

南阳帅翰二手车市场惊艳亮相 创一站式市场新样板

A-A+2017年3月30日08:27南阳 晚报评论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 全媒体记者 蒋 巍

  说起二手车市场,人们的一贯印象是路边一个大院,一排小房子门口横七竖八挂着某某车行的牌子,精明的车贩子们东奔西走,看见客户立马目露精光,但是上周末在南阳帅翰·首届二手车展上,全新建设的帅翰二手车市场却令人耳目一新!帅翰二手车市场占地30余亩,划分有600多个标准停车位。新建的二手车交易大厅高大气派。现场配套硬件设施齐全,商家及客户服务也非常周到。二手车展示、二手车检测、车辆交易洽谈、成交过户、车辆清洗和保养等服务都十分方便。

  市场大,车辆全

  帅翰二手车市场内有60余个商家铺面,现场容纳车辆有600余台,汇聚南阳市场上绝大多数优质二手车资源,从几千元的微型车,到两三万的家用小型车,到十来万的中级车,再到二三十万的豪华车,五六十万的高档豪华车也随处可见,各种消费档次,各种用车需求,帅翰二手车市场均能为客户提供合适满意的车辆。

  车况好,质量优

  买二手车,车的质量很关键。帅翰二手车市场整合全方位的二手车行业资源,与977汽车网二手车检测业务深度合作,率先在南阳二手车行业打出“优质放心车源“的二手车检测交易服务。客户可以通过977汽车网二手车检测业务来对自己看中的车辆进行更详细的了解,152项专业检测,让客户在帅翰二手车交易市场能够买到更加顺心放心省心的二手车。

  分期购,更省钱

  人们在选择二手车方面最注重的一点就是为了“省钱”。帅翰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分期业务首付低至10%,现场2小时即可快速办理。主流正规银行及金融机构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客户能够以更低的资金投入,即可拥有一辆称心如意的更高品质的二手车,消费压力更轻,分期还款更加方便,让更多的人轻松开“驶”有车生活。

  一站式交易,省心

  帅翰二手车交易市场最大的一个优势是紧邻新成立的南阳车驾管业务服务大厅,除车辆注销业务、进口车及公务用车以外的所有小型汽车的注册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变更登记业务以及C证以下驾驶证的补、换证及转入、注销业务,均可在这里一站办理。客户现场购车,现场成交,现场过户,完全免去了东奔西走、辗转办理的麻烦,一站式的车驾管服务让客户选车更放心,购车更省心,用车更舒心。

  售后完善,放心

  帅翰二手车交易市场为给购车客户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让客户用车更加便捷省心,更推出成交购车即送一年免费保养的售后服务。配合977汽车网的二手车检测评估服务,让客户做到“只需选您喜欢的、合适的车辆,然后放心地开车用车,剩下的交给我们就可以了”。

  帅翰二手车交易市场针对消费者的二手车消费需求,深度契合市场,采用新的二手车市场经营模式和服务标准,为南阳二手车从业者和消费者打造一个新的交易平台,塑造二手车市场良性发展的新生态。

  全新模式,获好评

  在上周末的“南阳帅翰·首届二手车展”上,帅翰二手车市场的全新经营模式已经获得了广大二手车经销商和二手车购车客户的高度认可。“我从来没有见过二手车也能办成这么大的车展,车也很全,有挑头,有逛头,洗车、分期都有,还能现场检车,在这儿买车,真方便!”记者现场采访车展客户高先生说。

  该市场负责人李江龙这样告诉记者,南阳帅翰·首届二手车展的举办,不仅是为了给南阳市民提供一个新的二手车集中消费平台,更是对我们前一阶段各方面准备工作的一个开业前的实战演练,我们准备工作做得很详细,很深入,但是通过此次车展仍然发现了一部分的问题,在下个月帅翰二手车交易市场正式开业的时候,南阳市民会见到一个服务更加全面,品质更加优良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为了让读者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本地最新最全的二手车消息,帅翰二手车交易市场现已与本报汽车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帅翰二手车市场在未来将深抓二手车消费者客户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能够买到放心、舒心、省心的爱车。⑨1

  来源:南阳晚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