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民生>正文

南阳发布“清明”出行地图 值得你收藏

A-A+2017年3月31日08:11南阳 晚报评论

  清明小长假临近,市民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出行需求激增,且今年“清明”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车辆集中出行,交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和广大外出市民安全出行。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 全媒体记者 王 勇 通讯员 吕 鹏

  卧龙公墓:卧龙公墓和龙岗公墓紧临南邓路,西接沪陕高速,极易发生拥堵。

  龙岗陵园:陵园开放时间为7:30-18:00,墓园门前主路位置可作为临时停车场,仅可以容纳50辆车左右。

  紫山陵园:人民路北钢材市场到龙翔路涵洞桥,一直向北,踏青、扫墓入群车流将叠加,极易造成拥堵。

  独山陵园:仲景北路-旧车交易市场-车管所-独山部队-独山村,以及孔明路-达士营-邢营等沿线,极易造成拥堵。

  建议绕行路线三条:一条是自信臣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向东270米路北进入工专路,然后再直行经沙岗店约2.7公里进入靖宇路,左转到达独山陵园;一条是沿孔明路北行,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向北800米左转进入白塔村,沿白塔村公路直行约1.8公里进入靖宇路,右转到达独山陵园;另一条是沿孔明路北行,进入达士营直行约1.5公里左转,经邢营进入靖宇路,右转到达独山陵园。

  龙凤陵园:S103省道光武路沿线将会出现拥堵情况,请避开高峰出行。

  注意:南阳城区主要景区(卧龙岗、府衙、医圣祠、龙湾温泉等)、商业区(大统百货、金玛特时尚广场、鸿德购物广场、盛德美购物广场等)届时会出现停车难现象,请广大驾驶员及车主朋友出行前做好准备。

  县区路况及道路施工信息

  淅川县

  道路施工信息:

  1.G209全程施工,荆关狮子沟-西簧-西峡西坪段。道路封闭式施工,便道临水、临崖,请车辆绕行。

  2.西簧-寺湾段;荆关-寺湾段;寺湾-滔河湖北交界段。道路封闭式施工,请车辆绕行。

  重点景区情况:

  (一)大观苑景区

  1.从S335线县城区向马蹬镇方向通行。

  2.从S335线香花九重方向至马蹬方向通行。

  (二)仓房香严寺、坐禅谷景区

  从香花宋岗码头渡船至仓房景区或从马蹬石桥码头渡船至仓房景区。

  桐柏县

  道路施工信息:

  239省道(唐桐界至豫鄂界)因道路施工全段封闭,桐柏走沪陕高速大河屯站上下车走别店至312国道刑沙线,平氏路口至程湾由公路局道路施工人员引导间段放行。城区路段桐山街自来水桥头管道工程施工,绕行淮河路。大同街滨河路架桥施工,绕行红叶路。

  出行提醒:

  叶家大庄公墓道路系单行道,路窄,路边居民临路较近,所有进入墓区车辆禁止在道路两侧停放,禁止超车、争道抢行、逆向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桐柏交警将在墓区路段随时根据道路情况进行交通管制。

  内乡县

  出行提醒:

  1.清明节,内乡辖区312国道、沪陕、内邓两个高速出入口及周边路段、宝天曼旅游线路公路流量主要分布在节前一日20:00-24:00、第一日7:00-13:00和15:00-21:00、第二日8:00-11:00和13:00-15:00、第三日7:00-11:00和15:00-23:00。

  2.内乡辖区墓区分散,车流、人流量不会大幅度增加,发生交通拥堵的可能性不大。

  3.沪陕、内邓高速出口、火车站到中心城区及内乡县衙景区所经的飞龙大道、菊潭大街、滨河东西路、诸阳大街、郦都大道、县衙大街等路段车流、人流增加,影响道路交通安全。

  新野县

  出行提醒:

  1.滨河公园郁金香景区,预计将出现交通高峰,建议市民朋友在赏花前选择合理的出行线路,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非机动车等方式出行,避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2.清明前后尤其是4月1日至4日城区朝阳路、解放街、新野大道交通高峰。

  3.新野三国大道公墓,此路段道路通行条件良好,拥堵的可能性较小,清明期间,新野交警大队安排警力对墓区道路进行交通引导,指挥车辆有序停放,保障墓区及周边道路安全有序通行。

  镇平县

  道路施工信息:

  平安大道部分路段因路面施工维修暂处封闭状态(东至建设大道交叉口-西至红庙路口),过往车辆可绕行至涅阳路或南环路通过此路段。

  南召县

  道路施工信息:

  1.G207鲁山至南召分水岭路段维修;

  2.G345(原S231南召留山东桥维修,车辆提前分流绕行;

  3.南召至云阳S231线城郊乡董店村修路,半幅路面通车。

  出行提醒:

  1.清明节,南召辖区二广五朵山、南召两个高速出入口及周边路段、五朵山、玉兰园、滑雪场、丹霞寺、瀑布群、宝天曼旅游线路公路流量主要分布在节前一日20:00-24:00、第一日7:00-13:00和15:00-21:00、第二日8:00-11:00和13:00-15:00、第三日7:00-11:00和15:00-23:00。

  2.南召辖区墓区分散,车流、人流量不会大幅度增加,发生交通拥堵的可能性不大。

  3.二广高速出口、中心城区及景区所经路段车流、人流增加,影响道路交通安全。

  西峡县

  道路施工信息:

  209国道西峡县境内全段施工,请过往的车辆绕行。

  出行提醒:

  清明节期间,西峡的北山双龙分水岭路段、312国道的丁河镇高速出口路段、回车镇路段、丹水高速出口路段及312国道西坪镇街道、重阳镇街道、丁河镇街道、回车镇街道、丹水镇街道易发生交通拥堵。

  唐河县

  道路施工信息:

  1.唐河辖区S240省道(唐枣路段)85km-109km+900m正在施工。望途经的车辆注意减速慢行、确保安全通过;或绕行新野、桐柏路线,避开施工路段。

  2.唐河三桥(北京大道)正在施工,进入唐河城区车辆需绕唐河二桥(友兰大道)或唐河四桥(上海大道)通行。

  出行提醒:

  位于唐河上海大道西段路北方向龙山公墓,此路段道路通行条件良好,拥堵的可能性较小,清明期间,大队安排警力对墓区道路进行交通引导,指挥车辆有序停放,保障墓区及周边道路安全有序通行。

  方城县

  施工路段

  239线白湾段正在施工,如发生拥堵,由北向南车辆需绕道县道拐二线进入103省道,由南向北车辆由103省道进入县道拐二线绕行。

  出行提醒:

  239线十里庙墓园段,此路段道路通行条件较好,拥堵的可能性较小,如遇拥堵,由南向北车辆可绕道券桥乡进入方城至社旗快速通道,由北车辆进入方城至社旗快速通道绕行。

  社旗县

  出行提醒:

  城区会馆周边路段、建设路、红旗路、新华路、北京路、赊店路易出现交通堵塞情况;城乡接合部、乡镇集市附近易发拥堵。出行群众尽量采取乘坐公交车、步行的方式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减轻城区交通压力。④5

  来源:南阳晚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