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民生>正文

湖北襄阳女生来南阳找同学后走失 你到底在哪里?

A-A+2017年4月7日08:20南阳 晚报评论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 全媒体记者 王延娟

  到过南阳 离开同学家后杳无音讯

  程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具体因为什么出走到现在也不清楚,听学校老师说,女儿在学校期间和一位从南阳来的女同学关系特别好,为此他们专门跑到南阳,找到了这位女同学了解情况。该同学说吴润嫒确实来南阳找过她,并在她家住了两三天,后来俩人发生矛盾吵了一架,吴润嫒就从她家走了。当天晚上还下着雨,之后再也没有联系过。“女儿所在的学校不允许学生们使用手机、不让带钱,真不知道她是怎么离开还跑到南阳去的。为了找女儿,我们经常南阳、襄阳两地跑,寻人启事发了无数张,在襄阳和南阳两个地方都报了警,去年快到春节的时候,还去我们县公安局刑侦科提取了DNA,能用的方法都用了,可是距离女儿出走已经两年多了,我们还是没能找到她,一点线索都没有。”

  热线反映

  近日,本报热线接到了一位湖北省襄阳市程女士的求助,程女士说她的女儿在2014年9月24日下午从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学校出走,在南阳一女同学家待了两三天后失联,全家人都急坏了,南阳和襄阳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还找不到,至今杳无音讯,希望南阳晚报帮忙寻找女儿。

  襄阳走失女孩吴润嫒

  记者出击

  性格叛逆 少年军校里突然出走

  “我女儿名叫吴润嫒,1998年12月26日出生,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人。我们家一共有三个孩子,她是老大。在教育方面我们没有经验,有时候会不知道怎么和她沟通,上初一的时候女儿开始有点叛逆,逃学、厌学的情况都有。正好镇上有一所少年军校,于是在她该上初中二年级时我们就把她送去了。”程女士说,把孩子送去学校后,与家长很长时间不能再见了。当女儿在学校上了八九个月学后,由于太想孩子加上老师说女儿在学校表现不错,让孩子中间回家过几天,后来又把孩子重新送回了少年军校。2014年9月24日下午,学校给她打电话说女儿在劳动的时候突然不见了,从那一刻起,他们就开始了没日没夜的寻找……

  思女心切 父母渴望南阳人能帮助提供线索

  “女儿出走后,我的手机号和家里的电话都没有变过,每次电话响的时候,我都期待是她打来的。每次翻看女儿的照片,我都忍不住泪流满面,她曾穿过的衣服我都叠得整整齐齐放在柜子里,想她了就拿出来看一看。她走的时候手机、钱、身份证什么都没带,我们真的无法想象她这两年多来是怎么生活的,不知道她在外面有没有吃苦。其实女儿离家出走后,我们也反思了很多,也很后悔之前对她的教育方法太过严厉,忽略了她的感受。”程女士说,女儿眼睛大大的,出走时脸胖乎乎的、短头发,两年多过去了,现在也不知道变成了什么样子。都说母子连心,她一直都感觉女儿现在还在南阳,之前也听女儿提起过想要到南阳找事做,所以拜托南阳晚报和南阳的市民帮帮忙,留意一下身边是否有名来自湖北襄阳的女孩。

  如果市民朋友有相关线索或者知其下落,请拨打程女士电话:13972229542或本报热线:63296666联系。⑧1

  来源:南阳晚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