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民生>正文

榜单排名刷新 南阳交警夺得榜首

A-A+2017年5月3日09:04河南 法制报评论

  本期榜单发生了较大变化,前三名全部易主。“南阳交警”力压“郑州车管所”和“郑州交巡警二大队”等实力强劲的对手,拔得头筹。而上期榜首“平安中原”则表现平平,仅获得第九名。“河南消防”表现较为稳定,下滑两名,收获第四。“漯河交警”和“平安洛阳”进入榜单前十。而上周成绩优异的法院系统未能延续辉煌,本期榜单中法院、检察和司法行政系统的公众号均未冲榜成功。

  原创榜单经历了两周低迷态势后,本期榜单有所回温。“郑州车管所”巩固霸主地位,以6篇原创和7万+的阅读量在原创榜单中遥遥领先。“汝州交警”也表现不错,以近2万的阅读量夺得第二。另外,“信阳法院”“禹州检察”等也在原创方面表现积极,希望能够再接再厉。

  法院系统榜单中,“郑州中院”力压“信阳法院”夺得第一,“信阳法院”屈居第二,“天平南阳”进步明显,收获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天平南阳”贡献了不少点击量高的热文,发布的《老赖们看过来!南阳中院有话对你说!》获得了法院系统热文榜第二名。执行工作一直是受关注度较多的话题,“郑州中院”“信阳法院”“豫法阳光”等发布的这一类内容都获得较高阅读量。

  本期检察系统榜单变化较大。“河南检察”稳坐榜首,“信阳检察”和“新乡检察”均上升5位,收获第二、第三名。“信阳检察”权威发布的《淮滨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袁培龙、田向东、吴宝宏等3人立案侦查》和《信阳市人大常委会最新任免!附完整版名单!》夺得检查系统热文榜前两名。看来,权威机关对权威信息的及时发布是提升公众号热度的利器。

  “南阳交警”表现优异,以较大优势战胜“郑州车管所”夺得榜首。但是,第二名“郑州车管所”和第三名“郑州交巡警二大队”的原创实力不容小觑。“郑州车管所”发布的《郑州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最强解堵秘籍,拿走不谢!》和“郑州交巡警二大队”发布的《呼叫达康书记:郑州这个办事大厅竟然出现葛优躺、玩游戏、秀恩爱……》,结合时下热点,发布的信息实用、有趣,夺得了公安系统热文榜前两名。

  司法行政系统榜单榜首再次易主,上期榜首“河南省郑州未管所”本期表现欠佳,而“河南省焦南监狱”稳步上升,斩获第一,“登封普法”稳居第二,“河南省许昌监狱”夺得第三名。在司法行政系统热文榜单中,“登封普法”发布的《现实版光头强毁林29亩除了获刑还要补种》《抚养弃婴七年后生父母找上门》等普法内容收获关注。

  本期消防系统仅有4家公众号发布了内容,因而只有4个名次。尽管如此,“河南消防”依然表现出色,稳坐榜首,并包揽了热文榜的前十名。其发布的《吓人!女子睡梦中惊魂新手机半夜在枕边自燃,这个习惯你也有!》《放假通知来了!还有你不知道的这些,赶紧瞅瞅!》等热文,提醒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随时警惕危险发生,得到大量阅读、转发。

  来源:河南法制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