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民生>正文

“庆五一”南阳最美环卫工 你我共关爱

A-A+2017年5月3日14:26南阳电视台评论

  【导语】昨天是五一劳动节,这个劳动最美的节日里,“庆五一 献爱心 最美环卫工 你我共关爱”大型公益活动在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隆重举行。把荣誉、把赞扬、把爱献给我们一线劳动者、城市美容师、可爱的环卫工人们。

  一曲《最美是你》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我市1200多名环卫工代表应邀来到活动现场。本次公益活动由南阳市总工会、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南阳市环卫处、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主办,得到了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市总工会副主席 梁永生 我感到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它的意义在于 能够呼吁社会各个方面 各个爱心企业 爱心人士 来参与我们的社会公益 参与我们南阳的双创建设  使我们的社会更和谐更文明 同时让我们这个城市更宜居 更美好】

  为了赞美和弘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环卫精神,丰富环卫工人节日生活,社区志愿者爱心艺术团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市社区志愿者协会 常务理事 李瑞营  南阳的环卫工是咱城市的美容师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他们 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有他们 城市才能更美洁更美好 南阳作为国家级的卫生城市来说 我们全社会更应该全部动员起来 更多地来关心 关爱 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他们每天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夏战酷暑,冻战严寒,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城市美化也付出了巨大的辛勤劳力。

  【环卫工人  早上四点多起 晚上五点下班 辛苦是为了干净 为了南阳和谐 南阳干净 辛苦也不嫌辛苦 心里高兴】

  在此次活动中,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特意为到场的1200余名环卫工人精心准备了非常实用的大礼包,礼包里有水杯、洗衣粉、香皂、手套、口罩等价值50余元的慰问品。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成立于2008年7月,是高新区管委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南阳市政府重点扶持工程,是一大型家居建材物流港。

  【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 总经理 田大红  我市创卫工作喜获全省第一  这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 借我们奥博七周年之际 向环卫工人付出奥博人的一份爱心 奥博物流港是河南省8511投资计划促进项目 逐步成为豫西南最大综合建材物流市场 我们奥博坚守我们的企业文化 我们取之于社会 奉献于社会】

  多年来,南阳奥博国际建材物流港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经常组织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总经理田大红表示,要以本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力争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把公益事业做得更好。

  【环卫工人代表  今天非常高兴 奥博建材物流 对俺们的大力支持 给我们赠送礼品 我代表环卫工人 对所有赞助我们的单位表示感谢 今后我们在环卫工作中 要努力 为创造文明城市 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徐罡)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