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企业观察>正文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A-A+2017年2月17日15:31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 企业位于全国优质小麦核心生产区、南水北调中线渠首、世界地质公园的所在地--河南省南阳市。               

  想念面业二十年如一日坚持用爱做好面,亲情友情爱情情情皆想念,公司本着为人类提供健康安全营养食品,让中国人变得更强大为企业使命,以做中国健康主食产业领跑者,打造从农田到餐桌全产业链为企业愿景。公司下辖河南康元粮油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河南想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想念外贸进出口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营养研究院、情满丹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

  企业相继获得“中国十大挂面”“全国挂面知名品牌”“全国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公司创始人孙君庚是赢在中国108将,全国三农致富榜样20强。2015年“双十一”想念电商取得全网面条类全国第一,2016年1月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成为世界首个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面条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情感互动话题#想念不如见面#阅读量突破1.1亿。

  想念食品如今已畅销全国22个省市。并成功进入世界零售巨头沃尔玛、家乐福和中国零售业航母北京物美、世纪华联、丹尼斯等,牢牢控制了终端。通过“合理的利益分配体系和规范的区域控制体系”,确保经销商长期稳定的收益。世界面条中国味,中国面条想念味;想念跨境外贸事业已覆盖全球三十多个国家;2017年1月被美国广播公司ABC和中国人民日报报道想念挂面在海外大受欢迎,并被国内网友亲切称为“中国面条界的网红”。

  公司通过先进的互联网大数据系统精准定位目标人群,根据消费者需求特征开发产品,现拥有以“想念”为主品牌的产品已形成“天下好面”系列、“花色飘香”系列、枣面系列、经典系列、蔬菜面系列、杂粮面系列、异型面系列、礼品面系列、麦胚挂面系列、有机挂面系列、宝宝挂面系列、月子挂面系列、寿面系列、城市面系列、飘香系列、调味包系列、南阳特产系列、异型面系列等18大系列近400种挂面产品,2015年,想念产品新升级,为追求更加天然健康的制面理念,研制出劲度高营养更丰富的想念挂面专用面粉。在加工过程中,想念在小麦粉中科学配入5%的优质麦胚,并通过九道波纹辊压面仿手工工艺生产处特有5::95麦胚面。其在色泽和口感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包装上极具时代特色;也将想念的制面工艺以及面条研发技术推广到一个全新的与时俱进的高度;

  想念公司在线下市场积累了近20年的运营经验,在产品研发上率先拥有国内第一家面条研究所,“面条博物馆”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之中;在产品质量上是国内迄今为止唯一个敢称之为“纯天然,零添加”的挂面品牌,在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同时保持了口感的劲道,易煮,易入味,有浓郁的麦香。想念拥有世界顶级的全套检测仪器,从原料到成品出库的各个环节进行抽检和定期检验,随时把控企业的每个生产环节,建立了完备的企业质量检验体系。

  想念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己任,和全区1.1万户农民和专业农业合作社签定种植协议,确保生产的粮食销得动、销得好,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王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