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企业观察>正文

恒利康酵素欢迎您莅临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A-A+2017年3月4日10:10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2017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恒利康酵素与您相约广州市海珠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让我们携手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助力、加油!

  【展位号】:10.3馆F29及9.1馆C19展位

  【时间】:2017年3月09-11日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

  10.3馆F29/9.1馆C19

  第4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2017年3月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拉开了帷幕,近几届美博会每届到会采购和观摩的专业人士都超过41万人次,已成为国内外美容行业中的一个名牌国际大展。这一届,恒利康与以往一样携独特风采亮相美博会,在这里与群英聚首,共同进行谈论与交流。精心布置的展台,全新的产品family,带给你一场非同凡响的养生之旅。

  在这个美容行业的跨时代领域,精益求精是值得推崇的行业精神。恒利康酵素一直坚持“一切以生命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和“用心做酵素”的经营理念,传承“工匠精神”,把建厂多年来最好的酵素原物料储备留给自己的恒利康品牌,以此回馈数万客户对恒利康多年来的支持。

  高颜值family,传递酵素正能量

  本次展会,恒利康家族又增加了几位新成员,多元化的产品组合,清新的设计风格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恒利康“清”系列产品恒利康“清”系列产品
恒利康“调”系列产品恒利康“调”系列产品
恒利康“养”系列产品恒利康“养”系列产品
恒利康“康”系列产品恒利康“康”系列产品
30ml套盒30ml套盒
袋泡系列袋泡系列
瓷罐系列瓷罐系列

  2019即饮系列

  如此高颜值的产品family,怎能拒绝?欲睹新品风采,尽在10.3馆F29及9.1馆C19展位恒利康展台。

  匠心发酵,源自天然

蔡英杰蔡英杰

  蔡英杰,日本东京大学农学博士。现任台湾阳明大学生化暨分子生物研究所教授、台湾乳酸菌协会理事长、亚洲乳酸菌联盟会会长、台湾华扬龙生科技产业园技术顾问,被世界称为“乳酸菌教父”暨世界各地称为“肠道专家”、“养生专家”。

  恒利康酵素是酵素领域里口碑上乘、深受各种人群喜爱的品牌。引进台湾先进技术,结合来自“世界人与自然生物圈保护区”宝天曼及八百里伏牛山原生态优质果蔬和汉方本草,经720天发酵萃取而成,原材料未使用农药及化肥,精选自有机土壤种植地。另外,恒利康酵素生物发酵制程技术以及菌种的纯化培养技术由亚洲乳酸菌联盟会会长蔡英杰亲自技术指导,使得产品的益活菌含量达到1000000CFU/ml,远高于同类产品,分子量小,利于吸收。其从天然健康安全的角度出发,口感纯正,营养丰富,有效改善营养平衡。

  正所谓地域与商机密不可分,广州自古以来就是发达、开放的大型国际化商业枢纽,此次恒利康品牌继续于广州美博会参展亮相,彰示着恒利康酵素在原有的市场基础上将更加全面的深入高端的国际舞台,它的名字将随着影响力巨大、资讯信息最权威的广州国际美博会辐射至中国各个省份乃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将健康安全的养生新潮流带到世界各地,广袤的市场需求与极具潜力的前景将不可估量。

  今天的恒利康酵素已经开拓出广阔的空间,在中华大地乃至世界各国开枝散叶,结出越来越多的美好果实。明天的恒利康酵素更要开拓进取,蓬勃发展,广纳四方精英,共谋发展。2017新的一年随着广州美博会迈上新征程的恒利康品牌,将与全体伙伴心手相连,勇往直前,共铸一流品质,共创酵素行业的美好明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