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2015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南阳赛区启动

A-A+2015年8月6日08:19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历届大赛现场历届大赛现场
历届大赛现场历届大赛现场
历届大赛现场历届大赛现场
历届大赛现场历届大赛现场

  8月6日,经过精心筹备和周密组织,以“旅游中国  魅力南阳”为主题的2015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南阳赛区各项赛事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南阳赛区共分为3场海选、2场复赛、1场半决、1场总决赛。第一场海选将在8月19日举行。大赛共设置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十佳等奖项。此外,还设立单项奖:最佳形象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服装奖、最佳上镜奖、最具爱心奖、环保大使奖、旅游梦想奖等。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南阳赛区由河南赛区组委会授权河南南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南阳赛区组委会聘请了社会各界精英组成了赛事执行机构。

  据组委会执行主任薄建辉介绍,从今天开始,凡年龄16—28岁、身高165厘米以上、时尚、青春、靓丽、激情的未婚未育女性均可报名,在市内设立的报名处及组委会公告邮箱均可报名。每位报名参与者都将有机会获得品牌手机、时尚服装、精美珠宝礼品及南阳著名景点门票或入住知名酒店消费券等;获奖选手获得荣誉同时将有数万元大奖等着你。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的选美赛事活动,作为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大赛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交流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有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传播和发扬光大。这次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南阳赛区开幕,使南阳成为世界旅游关注的焦点,以期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升级与转型,促进旅游市场的蓬勃与发展。

  据介绍,“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今年再次眷顾南阳美女。大赛向全市热爱旅游的女性敞开大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世界旅游小姐大赛的评选,选拔符合大赛宗旨的选手推荐参加全球比赛,从而帮助她们实现环球旅行的梦想。届时,南阳赛区决出的3名优秀选手,直接进入河南赛区总决赛,有机会角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每年大赛的盛况都会通过卫星全部播出,覆盖五大洲的100多个国家,该项赛事被数以亿万计的人所熟知。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是旅游、时尚、文化界的重大赛事,宗旨在促进世界各国的旅游业发展、增强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以及国际间的友好关系。

  借助这项国际顶级赛事的举办,将再次把南阳的大文化、大旅游、大产业融入其中,将南阳的旅游资源和厚重文化有力的推介向世界,将会在如火如荼的南阳旅游宣传上锦上添花,为南阳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推波助澜。必将有力拉动南阳整个经济的快速增长,推动南阳转型跨越、绿色崛起,助力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的快速建设。(房松玉)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