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李帅走访上海驻马店商会会长企业 让天中人在商言商

A-A+2016年10月26日09:55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10月23日,著名圈子人、新媒体研究和运营专家、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帅从深圳飞抵上海,参加知名主持人杨阳发起的“公益爱心感恩之夜”暨微电影《我的32个孩子》发布会,结识了许多商界、影视圈和娱乐圈的朋友,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优质圈子资源。

  第二天,李帅并没有急着赶回去,而是留在上海,特地拜访了上海市驻马店商会首任会长、上海挪亚检验认证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涛,受到了热情接待。

  宋涛是个70后,年轻有为,公司主要从事认证、检测、检验、计量标准、环境保护等业务,创办以起来一直做得风生水起。作为上海市驻马店商会的带头人,他尽心尽力,为广大商会会员互通有无、共享信息、获取商机、共谋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提供了一个联谊、合作、交流的家园,为上海与河南两地文化、旅游、经贸等交流带来了新的活力,赢得了众多在上海打拼的驻马店籍企业家的信任和尊重。

宋涛(右一)与李帅亲切见面宋涛(右一)与李帅亲切见面

  老乡见老乡,情深意更长。李帅来自河南驻马店,在深圳经营优质圈子,研究和运营新媒体,短短几年前,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宋涛与李帅同为驻马店人,身上有着勤劳勇敢、聪明智慧、顽强打拼、抱团发展等精神品格,两人见面后,知心话语说不完。

  李帅向宋涛介绍了自己和团队成员近年来,借助优质圈子里的人脉、经验、技术、资金、渠道等资源,为多家创业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成功孵化项目的案例,赢得了宋涛的点赞。随后,宋涛向李帅介绍了上海市驻马店商会及自己公司的相关情况,让李帅大开眼界。

  宋涛强调指出,“任何一家企业都得先活起来,别急着跑得快,飞得高。企业活不了,所谓的远大目标,只能是空中楼阁。”这句经典的话,让李帅产生了共鸣,他说,“是啊,企业像人一样,首先要解决生存问题,然后才能谋划发展问题。生存问题难以解决,发展问题也就无从谈起。”

  随后,宋涛与李帅这两个老乡洽谈了双方合作及融合发展等事宜,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宋涛还从百忙中抽出时间,亲自陪同李帅走访了上海隆姿实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学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杨龙、后文选等优秀企业家会面并交谈,很快达成了合作共识。 

四位优秀企业家,左起依次为后文选、李帅、宋涛、杨龙四位优秀企业家,左起依次为后文选、李帅、宋涛、杨龙

  杨龙也是驻马店人,他作为上海隆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香妃美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总代理、上海明彩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姿彩化妆品连锁店总经理,扎根女性生殖美疗领域,掌握数千家日化店、美容院等一手资源,所提供的安全、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锁定了一大批中高端客户。后文选作为上海学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广告代理、文化传播领域里锐意进取,大胆尝试,取得了不少成果。

  李帅有着浓浓的家乡情结,每次离开深圳,来到一个城市参加活动,都要拜访当地商会和知名企业负责人,碰撞出了不少智慧的火花。这次在上海期间,杨龙亲自陪同李帅拜访了南阳商会、信阳商会、豫翠园和成语餐厅等单位,可谓是收获多多。

接未来商机!圈子名人李帅走访上海多家企业接未来商机!圈子名人李帅走访上海多家企业

  这次上海大走访,是李帅布局全国优质圈子资源和新媒体市场的关键一步棋,也是他招商引资、诚招“中国式合伙人”的一大举措,相信他与宋涛、杨龙、后文选等知名企业家的一见如故、交谈甚欢,必定能链接未来商机,将共同的事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