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南阳第二届创业大赛参赛企业展示(二)

A-A+2016年11月30日08:48南都晨报评论

香港璐莎国际 马青梅香港璐莎国际: 马青梅

  ●负责人:马青梅

  香港璐莎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及研究、生产、销售、专业培训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护肤品连锁机构,总部在香港,亚洲区业务主要分布在国内及东南亚地区,经多年发展正逐渐成为所在地美容行业的风向标。

南阳嗨森智能科技:张果南阳嗨森智能科技:张果

  ●负责人:张果

  南阳嗨森为大疆无人机国内一级代理商,经营范围:无人机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系统集成、网络工程、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大疆无人机消费机、行业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及农业植保机的销售、农业植保服务等。

社旗县共赢林果负责人:许鹏辉社旗县共赢林果负责人:许鹏辉

  ●负责人:许鹏辉

  2015年,许鹏辉成立共赢林果专业合作社,种植的甜樱桃(车厘子)树形为KGB。KGB是一种在美国、澳大利亚成熟的易规模化种植的树形,技术支撑单位为北京农林科学院。甜樱桃的经济价值极高。

  ●负责人:赵峰

  赵峰为工程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高级会员。该公司创建于2015年,属技术型环保企业,主要从事水污染防治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主营方向是污泥行业服务,拥有基础性自主知识产权及系列专利。

宛小静进口葡萄酒负责人:李翔宛小静进口葡萄酒负责人:李翔

  ●负责人:李翔

  静鸿商贸依托与世界部分知名酒庄的合作,秉承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目前已成为业内领先的进口葡萄酒运营商。现倾力打造“宛小静”品牌,致力于让18岁以上的消费者喝上高性价比的进口葡萄酒。

南阳纳兰九儿商贸负责人:王晓茵南阳纳兰九儿商贸负责人:王晓茵

  ●负责人:王晓茵

  王晓茵来自“古有范仲淹,今有刘集”的黄酒之乡——邓州,家族世代手工酿造黄酒。为了扩大黄酒的影响力,她放弃了从事10年之久的瑜伽事业,注册品牌与朋友合资创建了南阳纳兰九儿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卓瑞文化传播负责人:王育潮河南卓瑞文化传播负责人:王育潮

  ●负责人:王育潮

  王育潮为河南智鑫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卓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搜视界》商业杂志出品人。2004年进入零售行业,荣获2009年南阳市十大青年岗位能手、2014年南阳社区志愿者协会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

南阳天云聚合科技负责人:王希军南阳天云聚合科技负责人:王希军

  ●负责人:王希军

  王希军2001年7月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2015年回乡创业。根据多年南方工作经验和接触到的互联网知识,针对南阳特色产业,与一批志同道合,有创业激情及想法的相关同仁共同致力于天云聚合科技的创业。

河南省鸿维科技河南省鸿维科技

  ●河南省鸿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南阳理工学院在校大学生与往届优秀毕业校友联合创办。主要从事快速成形系统、快速制模设备以及专用耗材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提供3D打印产品和服务,(包括3D打印机、三维扫描仪等)。

南阳圣聪智能影音负责人:温小燕南阳圣聪智能影音负责人:温小燕

  ●负责人:温小燕

  温小燕对智能家居和安装定制影院有着独特的见解和执着追求。她着手成立了南阳首个五星级家庭影院体验中心及智能家居全方位旗舰体验中心。

  南阳创业之星大赛报名咨询

  电话:63216999(来源:南都晨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