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梁国荣 新生代歌手 艺人

A-A+2016年12月7日14:25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梁国荣

  外文名Aven

  别名荣少

  国籍中国

  民族汉

  星座白羊

  血型O

  身高181cm

  体重70kg

  出生地广东阳江

  出生日期1990-04-15

  职业:歌手,艺人

  毕业院校广东省华侨学校

  代表作品《简单情歌》《娘子》

  主要成就

  《关爱父母,不要总以为》《顺丰顺手付广告》

  《爱心形象大使》《爱梦想艺术团最受欢迎男歌手》

  梁国荣,出生广东阳江的90后新生代歌手,艺人,从小热爱音乐的他不断在提升自己的音乐才能。小时候的梁国荣是个非常内向的人,不是特别爱说话,不喜欢和陌生人打交道,唱歌都是躲在柜子里面唱的。长大后,由于身边很多朋友都听过他唱歌,都很喜欢他的声音,于是都鼓励他去参加唱歌比赛。之后梁国荣变得不那么内向了,敢于大胆的去唱歌了,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中,他对音乐的掌握越来越熟练。2009年毕业于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本来想继续进修声乐学业,可是家里的条件不允许,无奈之下,他放弃了就读《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机会。2010年他独自到了深圳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通过面试顺利的加入到了一家影视公司。就这样他在公司里面边学习表演边自修声乐。之后陆续参与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的演出,同时也在一些酒吧和餐厅中演唱,在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歌唱水平。

  一个偶然的机会,热爱公益活动的他,认识了当地做慈善的几位好朋友,之后他们也建立起了一个叫《爱梦想》的团队,队友也都是些能唱能跳的朋友。于是他们经常会去公益演出,去帮助一些老人家,孤儿等。他还曾经担当2013年选美盛会中国赛区在深圳华丽启动的新闻发布会的嘉宾。

  梁国荣 新生代歌手 艺人
梁国荣 新生代歌手 艺人梁国荣 新生代歌手 艺人
梁国荣 新生代歌手 艺人梁国荣 新生代歌手 艺人

  梁国荣与稻香十里创始人、惠州市河南南阳商会会长、广东省河南志愿者联合会惠州分会会长曲清军

  2013年他出了第一首单曲《简单情歌》获得很多人的喜爱,于是他的音乐生涯开始了。

  2014年出了第二首动感歌曲《娘子》深受夜场的喜爱。

梁国荣 新生代歌手 艺人梁国荣 新生代歌手 艺人

  梁国荣,

  2012年华娱卫视《师来运转》嘉宾梁国荣

  2013年出了第一首单曲《简单情歌》获得很多人的喜爱,于是他的音乐生涯开始了。让我们期待梁国荣更多的音乐作品吧。

  歌手梁国荣

  2013国际联合国小姐选美盛会中国赛区在深圳华丽启动,也是大赛17年来,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赛区。著名形象设计大师谢百骐;英国Y.N.G传媒CEO、新晋华人导演赵瑜佩; 深圳市妇联代表刘琴、贺晓青;2012国际联合国小姐冠军Valentane;中国区冠军李云;香港区冠军田紫;澳门区冠军吕秋明;内地人气偶像歌手陈庆聪;歌手梁国荣等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

  参与拍摄深圳2014年深圳供电局宣传片《地球一小时——传递绿色你就是超级明星》

  微电影《关爱父母,不要总以为》

  顺丰顺手付广告《顺手付》

  2015年参加北京卫视音乐游戏推理节目《谁是歌手》梁国荣暴露歌手身份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