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驻马店青年李帅应邀参加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

A-A+2017年4月24日15:12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4月22日晚上10点多钟,圈子名人、新媒体运营专家、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帅从深圳坐飞机,直飞千里之外的郑州,参加第二天的2017(第十届)中国绿公司年会。

  本届绿公司年会由河南省政府支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河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柳传志、王健林、刘永好、张近东、李东生、牛根生、俞敏洪、马蔚华、王石等上千名海内外的“绿公司”代表、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和影响未来的新锐年轻人齐聚一堂,围绕着“分化与进化:寻找经济新动能”这一主题进行探讨、交流、恳谈和参访。

图片说明:马云与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在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上马云与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在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上

  李帅是抱着向各位大伽虚心学习的态度参加本届绿公司年会的,旨在让自己的高端人脉资源得到更好的积累,在新媒体运营方面更上一层楼,从这场商业经济的思想盛宴中汲取丰富的营养。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许小年畅谈“供给侧效率的制度保障”,给李帅带来了很大的启发,更坚定了做大、做强、做优“圈子联合文化”的信心。

  在早餐会上,当许小年提出“全国最开放、最先进、最有创新精神的城市是哪一个”这一问题时,李帅激动地回答道,“深圳!”许小年当即表扬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在简政放权方面做得很好,不像别的城市对企业管得过多,从而发挥了市场的主体作用,深圳的民营企业能够自主创新,才会发展得那么快。许小年的话音刚落,李帅控制不住内心的澎湃,忍不住给予热烈的掌声,赢得了现场众多嘉宾的关注,他为自己是一个在深圳打拼的河南驻马店人而感到骄傲!

  马云在致辞中强调指出,企业要健康发展,应坚持新型政商关系,坚持不行贿,依法纳税就是给政府最好的“行贿”。李帅对此举双手赞同,认为企业只有干干净净,才会美好的未来。此前,有个颜值很高的女孩是马云的粉丝,很想与马云互动一下。李帅为她支了一招,她等到马云致辞之后的提问环节,提出了好几个有意思的问题,引起了马云的注意,这让她开心不已。

  新希望六和集团董事长刘畅是刘永好的宝贝女儿,她在论坛上提出,要让老百姓吃得好,必须把握着几个核心点,第一个是安全,安全是第一责任;第二是科学,指的是科学的饮食方法;第三是体验,指的是通过什么样的方法获得对于美食的多样化需求,对于美食营养的搭配需求等。李帅表示赞同,并谈到了自己为一些餐饮企业提供多媒体服务的情况。当刘畅提出“扶贫工作可以与各个村的计划生育协会结合起来”时,李帅激动地表示,这个办法好,体现的是精准扶贫,只要全面普及开来,就不会漏掉任何一个贫困人口,而且有利于提高村级组织的办事效率。

  李帅还与新交所上市的北京德龙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立国等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当李帅提出“雄安新区的设立对您的公司有没有影响”这一问题时,丁立国表示,现在还没有影响,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自己的公司以后应该会从中受益。

  本届绿公司年会对李帅来说,是一次学习和提升的好机会,也是一个取长补短与资源整合的好平台。李帅相信自己会被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柳传志、王健林、刘永好等全国顶级的商界名流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