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南阳西峡“老界岭最美瑜伽人”评选活动揭晓

A-A+2016年8月31日10:41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2016年8月28日,由中原第一漂旅游集团、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联合举办的“老界岭森林瑜伽馆评选最美瑜伽人”颁奖典礼在西峡老界岭景区隆重举行。老界岭景区碧空如洗,湛蓝的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白衣瑜伽仙子们玉树临风,飘飘欲仙。为倡导在大自然中健康养生,老界岭首创将瑜伽馆搬进森林中,提倡森林瑜伽。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放空心灵,将瑜伽与老界岭的山水完美融合,真正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老界岭景区领导与为获奖单位颁奖老界岭景区领导与为获奖单位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平顶山张和平  (摄影:孙迎新)一等奖获得者:平顶山张和平 (摄影:孙迎新)

  “老界岭森林瑜伽评选最美瑜伽人”活动自发布以来,受到各地市摄影名家及瑜伽爱好者的极大关注,纷纷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两天紧张的瑜伽体验及表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平顶山和平瑜伽的张和平荣获一等奖,奖励现金2000元并赠送老界岭木屋别墅度假30天。来自南阳市健身健美协会的李君、鸿雁荣获二等奖,各奖现金1000元并赠送老界岭避暑山庄度假30天;郑州利世女子学院的杨艾娟、南阳的刘鹏、西峽的李晶晶分别获得三等奖,各奖现金500元并赠送老界岭避暑山庄度假30天。所有获奖者签约成为老界岭的瑜伽教练。

老界岭景区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二等奖老界岭景区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二等奖
二等奖获得者: 南阳李君   (摄影:大色天下)二等奖获得者: 南阳李君 (摄影:大色天下)
二等奖获得者:南阳鸿雁   (摄影:大色天下)二等奖获得者:南阳鸿雁 (摄影:大色天下)
老界岭景区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三等奖老界岭景区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三等奖
三等奖得者:   南阳刘 鹏      (摄影:胡敬超)三等奖得者: 南阳刘 鹏 (摄影:胡敬超)
三等奖得者: 郑州杨艾娟   (  摄影:大色天下 )三等奖得者: 郑州杨艾娟 ( 摄影:大色天下 )
三等奖获得者: 西峡李晶晶   (摄影:大色天下)三等奖获得者: 西峡李晶晶 (摄影:大色天下)

  活动还评选出最佳团队组合奖2名,他们分别是:瑞诗凯诗-和平瑜伽培训中心、

  汝州市瑜伽协会。


最佳团队组合奖:瑞诗凯诗-和平瑜伽培训中心  (摄影:大色天下)最佳团队组合奖:瑞诗凯诗-和平瑜伽培训中心 (摄影:大色天下)
最佳团队组合奖:汝州市瑜伽协会  (摄影:于红伟)最佳团队组合奖:汝州市瑜伽协会 (摄影:于红伟)

  本次活动还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他们不辞辛苦,以敬业的精神、专业的技术拍摄出很多如诗如画的老界岭美景和唯美、动感的瑜伽图片。活动最后在众多优秀的摄影师中,评选出最佳摄影奖6名,他们分别是:一等奖1名,获奖者任红兵,获得中漂集团提供的老界岭门票20张;二等奖2名,分别是:郭齐忠、孙迎新,他们分别获得中漂集团提供的老界岭门票10张;三等奖3名,他们分别是:孙文英、荆根生、吴兴力,每人获得中漂集团提供的老界岭门票5张。

(摄影:任红兵)(摄影:任红兵)
(摄影:郭齐忠)(摄影:郭齐忠)
(摄影:孙迎新)(摄影:孙迎新)
(摄影:吴兴力)(摄影:吴兴力)
(摄影:孙文英)(摄影:孙文英)
(摄影:荆根生)(摄影:荆根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