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养车到家老界岭欢乐绽放 草地露营从“心”感受自然

A-A+2016年9月13日10:05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养车到家老界岭欢乐绽放  草地露营从“心”感受自然养车到家老界岭欢乐绽放  草地露营从“心”感受自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露营看星星,在清晨的鸟语花香中醒来,沐浴在清晨的阳光里,给自己一个放松的周末时光。

  每个人都应该去露营一次,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不仅有城市,还有山川湖海!白天去爬山,呼吸新鲜空气,将山水美景尽收。夜里在溪水旁支起营地,点起篝火,仰望璀璨银河……

  退去盛夏的炽热,养车到家与众粉丝客户带着“心”的发现走进了美丽的老界岭,众多户外露营者在此尽享户外露营运动带来的全新乐境。9月10日晚,养车到家与众粉丝客户露营体验正式拉开帷幕后,别具特色的烧烤篝火晚会也随之粉墨登场。拼啤酒、做游戏、看表演……好不热闹!

野外烧烤 从“心”品尝美食野外烧烤 从“心”品尝美食

  野外烧烤  从“心”品尝美食

  暮色降临,凉风习习,放点小音乐,点起烧烤炉,看着美味的各色食品,大家都跃跃欲试。玲琅满目的新鲜食材,喝不完的啤酒、吃不完的羊肉。在美食面前,大家身上都没有企业家、老板的影子,在美食面前,他们都像孩子一样。有人负责烧烤、有人负责穿串儿、有人负责吃,这一幕惬意的美好,大概是户外生活的精髓所在吧!这野外吃烧烤,吃的就是一种感觉、一种体验、一种天地为营豁达心情!

篝火晚会 从“心”释放激情篝火晚会 从“心”释放激情
篝火晚会 从“心”释放激情篝火晚会 从“心”释放激情

  篝火晚会  从“心”释放激情

  晚八点整,老界岭露营地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作为养车到家与众粉丝客户老界岭的一场露营活动,随着养车到家柳总将篝火点燃,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表演、现场的互动和有趣的游戏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至高点,现场观众激情也随之被一次次点燃。他们围着篝火放肆地嗨起来,或纵情高歌、或手舞足蹈,将都市生活里的压抑尽情释放,周围的观众都报以热烈掌声,为这些“演员”们喝彩。这野外狂欢,要的就是一种无拘无束的心情、一种无所顾忌的释放!

  草地露营  从“心”感受自然

  当啤酒烧烤已被吃饱,当篝火晚会被释放殆尽,月色朦胧,你支起自己的帐篷,月光映照了它的身影,世上浪漫的事情千万种,这便是一种。当自己进入帐篷时,自己就属于帐篷这个小世界了,此刻只剩下流水涓涓、虫鸣啾啾,除此外,所有嘈杂都已远离,这便是在帐篷里的最好时刻。我与我的帐篷伫立在天地间,与日月同辉。这种美好在海子的诗中能找到感觉:

  没有任何夜晚能使我沉睡,

  没有任何黎明能使我醒来。

草地露营 从“心”感受自然草地露营 从“心”感受自然

  夜深人静时,坐在帐篷里看着天空满天繁星、银河划破长空,会有莫名的优越感,世上有多少人能享用这样的景色?当然最让人开心的是,满天繁星、银河……这些在我们的城市里很难欣赏到的夜色美景,如今就在这片天空下,而且就要在这片天空下与大地同眠,这是一种多么富有诗情画意的美好惬意啊。(张海龙 郭松坡 )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