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2017南阳民俗文化彩灯节 好丰盛的娱乐盛宴

A-A+2017年1月18日08:48南都晨报评论

  2017南阳民俗文化彩灯节招商即将接近尾声,少许位置最后确定中,大鲸鱼来了、马戏杂技来了、场景魔术来了、台湾美食来了、民俗项目来了……

  经过前期紧张地筹备与招商,2017南阳民俗文化彩灯节已初显英姿。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目前2017南阳民俗文化彩灯节活动的招商工作已接近尾声,少部分位置在最后的确定中。与去年南阳首届民俗文化节相比,今年的活动招商工作动手早、资源多、进展顺利。为了将活动办得有特色、有意义、有看头,活动主办方对各种应招项目认真筛选、优中选优,将最好的项目和商家招到活动中,让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来到园内,有吃有喝,有玩有乐,有体验、有逛头,开心逛节会,快乐过大年。

  ●5组大型场景表演精彩开园

  正月初一开园仪式,特别安排了威风锣鼓表演、武术表演、舞龙表演、舞狮表演和大型开园迎宾仪式等5组精彩内容,欢迎所有宾客的到来。

  ●10多个大型互动体验项目精彩呈现

  园内有大鲸鱼体验馆、马戏杂技、室内大型场景魔术、儿童VR体验、滑雪场、跑马场、射箭、八卦阵、儿童CS体验、大型儿童气模、碰碰车等大型互动体验项目。

  ●20多个民俗展示项目集中亮相

  春节期间,糖画、烙葫芦、棉花糖、剪纸、玉雕、套圈、投球等20多个民俗展示项目将集中在园区内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展示还将展现民俗文化的魅力。

  ●30场次戏曲表演贯穿始终

  从农历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每天有2场次戏曲专场表演,豫剧、曲剧、越调等不同曲种曲目将轮番演出,展示传统戏曲风采,让大家过足戏瘾。

  ●40多种美食小吃邀你品尝

  泡菜臭豆腐、包子、水果玉米、炸鸡杯、小黄人椰奶、雪梨汤、炒年糕、担仔面、三鲜豆皮、黄金虾球、棉花糖、大虾棒、小肉串、龙卷风、糖葫芦、铁板豆腐、榴莲酥、炸鲜奶、小丸子、松枝记冰激凌、巧克力等特色美食等您品尝。

  ●50多组彩灯竞相绽放

  白天逛节会,晚上赏花灯。晚间,各种造型、不同内容的50多组彩灯会在展区点亮,通过花灯展示民俗传统文化及南阳地方文化。

  ●100多户商家精品展示

  旅游用品、儿童玩具、文化用品、书画奇石、工艺礼品、现代科技产品、休闲服饰等十几大类100多户商家参加节会,丰富节会内容。

  ●2000多条谜语展示展猜

  从农历正月初一到初六以及正月十五当天,主办方每天下午会安排谜语展猜活动,广泛的谜语题材和丰富的奖品,将考验您的智商,丰富奖品等您来。

  2017南阳民俗文化彩灯节招商即将接近尾声,少许位置最后确定中,超强人群、超多眼球,是企业、品牌、商家宣传、促销、推广的绝佳时机,有眼光的商家已经进驻、合作,你还等什么?抓紧时间与我们联系,丰富内容成就精彩的民俗文化彩灯节,年度文化饕餮盛宴即将精彩呈现!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相约李宁体育园,逛民俗文化彩灯节,过欢乐祥和中国年!

  招商电话:0377—83837213,

  13653772326,18937772229。

  (犀利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