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情人节丹江大观苑教你如何表白 老中青三代通用

A-A+2017年2月15日16:26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有一种邂逅,被注定了一见钟情

  有一种感情,我签约了一生一世

  2.14  情人节

  网上铺天盖地的“虐狗表白”段子

  你找到靠谱的了吗?

  抓紧把眼睛瞅过来

  丹江大观苑景区

  举办的“为爱表白”活动

  你可以好好学学!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玫瑰花是爱情之花,在希腊神话中,玫瑰是美神的化身,溶进了爱神的鲜血,它集爱与美于一身,是用来表达爱情的最佳语言。尤其是在七夕节这天,如果你没有勇气向她表白,那么就让玫瑰花做你的开场白吧。在大束的玫瑰花内夹上一张卡片,亲自写几句甜蜜的话,即使什么也不说,对方也能领悟你要表达的意思了。

  蔬菜表白也可以很浪漫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如果你跟小编一样,每天靠搬砖度日,买不起Diro、LV、Gucci、CHANEL、Prada……你可以学学上面这位欧巴,送一把青青的蔬菜,经济又实惠,又不乏烂漫!

  在公共场合接吻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喜欢一个人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因此,从人群中站出来,大声的对她表白,然后献上亲密的一吻吧,接吻的时候一定要把握一个要点!时间要长,十分钟、半小时……嘴巴黏的越久效果越好!如此杀伤性和直白性,女生通常很难招架的,而且这样也显得你有担当,有男子气概,不是么?喜欢你,没道理!

  浓情巧克力丝滑到永久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说到表白,鲜花巧克力虽然必不可少,但是缺乏一些新意。“会说话的巧克力”,怎么样?嘿嘿,太给力了吧!定制一款专属巧克力,把你的柔情蜜意通过可口的巧克力告诉TA吧!

  当面害羞那就电话表白吧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如果你朋友不多,资金也不够宽裕的话,同时又害怕失败的话。那电话表白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用一个对方不知道的电话号码,然后选一个恰当的时机,由于你对她(他)已经很熟悉了,你可以在交流中准确猜中对方的种种爱好及习性,所以她(他)一定会对你很惊讶。此时你可以向对方表白,告诉对方你俩认识,让他猜猜你是谁,你可以提供一下你的信息给对方猜。如果对方愿意猜,并能猜对的话,你就成功了;当然如果没猜对,你们仍旧可以做朋友也不会尴尬。

  红包示爱省时省力更省脑细胞

送朵玫瑰花总不会错

  如果你为了给女朋友准备一件情人节礼物已经费劲脑汁,却还是不知道该送什么!那么赶个流行给她发个红包吧!既节省了时间和脑细胞,又能让她感到开心,起步520、1314……,切记,千万别带小数点!男人在这个节骨眼上一定要大方!很大方!

  带TA来旅游更棒!

  约上你心仪的TA一起去旅游,然后在旅途给TA来个好套路,那效果杠杠的!小编知道,河南的丹江大观苑是一个非常适合情人游玩的景区,可以在玩得尽兴的时候发起爱情攻势,如在情人岛上高声大喊听回音时大声向她表白,也可以在游船荡漾时送上鲜花来表白,或者是拉她乘坐直升机飞到浩瀚无垠的丹江上空对她表白,这些都是非常实用的方法,关键就是要把握一个很好的时机,让对方既能接受你,又能感觉很浪漫。

1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