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南阳市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旅游主题形象口号

A-A+2017年3月30日08:06南阳 晚报评论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 全媒体记者 高 雪

  自3月29日起开始,截至5月20日,我市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南阳旅游主题形象口号,以进一步树立南阳旅游良好形象,提高南阳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认同感,促进南阳旅游更好更快发展,这是记者3月29日在我市旅游主题形象口号公开征集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口号字数最多不超过16个字

  本次征集活动由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主办,面向海内外公开有奖征集,自今日起开始征稿,截稿日期为5月20日。

  投稿要求以中文形式表述,字数最多不超过16个。主题突出,能全面准确反映南阳旅游形象,充分体现南阳旅游的资源优势、典型特征和人文精髓,具有较强的启发性、震撼力、感染力和吸引力。文字凝练,特色鲜明,寓意深远,朗朗上口,易读易记,便于宣传和推广。投稿人需对所提交作品作出翔实的阐释,说明其具体含义(或寓意)。

  投稿人可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信箱、邮寄、书面送达等方式递交作品。在书面或电子稿件中要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并注明“南阳旅游口号征集”字样。

  网站名称为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官网,微信公众号为nylywsqwj,电子信箱为nylykhzj@126.com,也可邮寄、书面送达南阳市范蠡东路市民服务中心北区1号楼5楼504房间(邮编:473000),还可拨打电话0377—63152568咨询详细事宜。

  作品最高奖励人民币5万元

  本次征集活动由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负责组织实施,活动不收报名费。征集活动将组织有关方面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相关媒体进行公开投票,接受网友、读者监督。经公开投票后,由市政府最后审定。

  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5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3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优胜奖20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以上奖金均为税后金额。具体情况请登录南阳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门户网站进行了解。

  7月1日前,将举办南阳旅游主题形象口号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公布评选结果。

  拥有国家2A级以上景区40家

  近年来,我市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可持续发展试点城市,先后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科技进步先进市和中国楹联文化城市称号。

  根据国家旅游资源评价标准,南阳3104个旅游资源单体中全国旅游资源8个主类我市全有,31个亚类我市有29个,155个基本类型中我市有131个,是旅游资源类型较全的富集地。现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处,国家级森林公园2处,省级森林公园7处,国家湿地公园2处,国家城市湿地公园1处。

  截至目前,我市有国家2A级以上景区(点)40家,其中5A级景区2家,4A级景区17家,3A级景区13家;星级宾馆总数83家,其中五星级酒店1家,四星级宾馆10家;旅行社105家,其中国际社3家、国际分社4家;新建改建旅游厕所300多座,发展农家宾馆1300多家,涌现出西峡化山村、东坪村和南召大石窑村等旅游特色村30多个,形成了比较完备的旅游产业体系。2016年、2017年,先后2次被国家旅游局命名为“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②3

  来源:南阳晚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