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西峡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A-A+2017年4月22日08:47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开幕式文艺演出开幕式文艺演出
沙画表演沙画表演

  今天古都西安来了来了一群西峡人,他们行色匆匆,神情急切,快步走进西安市的索菲特大酒店,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旅游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中共西峡县委、西峡县人民政府主办,西峡县旅游局承办,旨在宣传西峡旅游,拓展西安旅游市场,促进两地交流合作。西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雨出席了推介会并讲话。

副县长王雨在开幕式上讲话副县长王雨在开幕式上讲话
王雨和张智勇开启水晶球王雨和张智勇开启水晶球

  王雨对参加推介会的西安市领导和旅游界朋友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西峡旅游发展情况,西峡县旅游局局长张智勇宣布了2017年西峡对西安旅游市场的相关优惠政策。

张智勇宣布相关优惠政策张智勇宣布相关优惠政策

  西安市相关部门领导对本次推介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肯定豫陕文化交流的同时,对景区的发展提出很多想法和建议,同时对西峡旅游事业的发展寄予了深切厚望。

现场连线景区现场连线景区

  开幕式还进行精彩的文艺汇演,“水墨神韵”舞蹈,沙画表演“水墨龙乡,生态西峡”,琵琶古筝演奏《西峡美》以及西峡旅游主题曲《龙乡人》等节目,用艺术的形式演绎出西峡的秀美风光,让嘉宾感受了西峡的多彩美景,也深切感受到了西峡人民热情好客和西峡旅游的蓬勃发展。

  现场同时举行了景区门票、西峡特产抽奖活动,丰厚的奖品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嘉宾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西峡县旅游局还对去年旅游组团贡献大的旅行社进行表彰奖励。旅行社相关人员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为西峡景区走进西安,扎根西安作出积极贡献。

再来一张再来一张
网红直播网红直播

  此次推介活动持续五天,将分别在曲江南湖公园、清凉山公园、莲湖公园、城市运动公园、邮电大学、建筑大学华清学院、财经大学、长安大学进行路演推介活动,深入到西安市民、学生等群体中展现西峡秀美风光。

  本次推介会特邀陕西日报,华商报,西安电视台,陕西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网等50余家知名媒体全程参与报道,同时还邀请了知名网红现场直播本次活动盛况。西安康辉旅行社,陕西中国旅行社西门分公司、西安曲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西北分公司、陕中旅朱雀分公司等30余家旅行社的到来为西峡旅游事业的发展共助一臂之力。

  旅游联盟签约

西峡各景区与西安各旅行社进行座谈西峡各景区与西安各旅行社进行座谈

  最后,推介会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旅游联盟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西峡各景区还与西安相关旅行社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旅游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接下来的几天,推介会成员还将深入到西安市各大公园、广场和学校,开展路演,推介西峡的好山好水,届时将有更多的福利在等着大家。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